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四大饮食恶习危害男性健康

时间:2012-03-11 09:2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相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男性朋友的生活随意性比较强,特别表现在饮食方面。他们认为女性的饮食习性过于讲究,有的近乎清规戒律。但美国医生萨丽·斯奎尔斯在《像女人那样吃饭》一书中指出,恰恰是这些“讲究的吃法”,让女人比男人活得更健康。“男人总是想到什么就吃什么, 吃饭时间也没规律,这无形中增加了心脏病、高血压的可能性。如果男人肯学学女人的饮食方式,会健康得多”。

  男性朋友对于饮食生活的不在意和不规律容易养成一些饮食恶习,进而对自身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据多国权威数据统计,男性平均寿命比女性的要短5-10岁,这与男性的饮食习惯有关。

  许多男性朋友总是对自己一天饮食马马虎虎,而对于自己养成了饮食恶习也浑然不知,这是相当危险的,长此以往必将百病丛生,追悔莫及。好豆网营养与健康专家指出男性的四大饮食恶习,看看这些恶习是否也伴随着你呢?

  恶习一:无肉不欢

  几乎所有男人都偏爱动物性脂肪。但实际上,像牛排这样的红肉可能增加患癌症的危险。从世界范围来看,红肉消耗多的国家,前列腺癌 的发生率也高。“但并非所有的肉都不能吃”,萨丽在书中指出,白肉(鱼肉、鸡肉等)有着抗癌作用,每周吃2―4次鱼肉,可使人患结肠癌的风险下降50%。

  恶习二:无酒不快

  在中国,男人喝酒多半是为了应酬。“谁都知道喝酒不好,可这年头,生意场上不喝根本办不成事,我几乎每天都喝到不省人事。”在某公司做销售的小路说。 无论喝酒的由头是什么,据美国专家统计,嗜酒酗酒者的平均寿命比不喝酒的人低15年左右。

  恶习三:常喝可乐

  每天喝大量可乐能引发肌肉疾病、心律失常甚至瘫痪。每天喝2~10升可乐的人会造成身体的血钾过少,病人会表现出身体轻 度虚弱、便秘等症状,特别严重的甚至会瘫痪。健康专家称,长期喝可乐的人,更应关注他们的肌肉状况。可乐喝多了伤牙,因为可乐中磷酸和二氧化碳溶解后会形成碳酸,腐蚀牙釉质。可乐含糖量高长喝会发胖。可乐会导致骨质疏松,可乐中的磷酸可能是导致骨折率增加的原因,因为大量的磷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可乐中的磷酸属于强酸,会给胃部带来一定的负担,长期喝容易得胃溃疡。此外可乐喝多了易得食管癌。

  恶习四:正餐过饱

  不同于女人,大部分男人对零食并不感冒。这未尝不是件好事,但遗憾的是,男人们总会把每顿正餐吃到十成饱。这不仅容易让他们发胖,同时也会使胆固醇上升。如果能维持到八成饱,并兼吃瓜果蔬菜等富膳食纤维的食物将更健康。

相关阅读
  • 警惕长期缺牙的危害
  • 注意!六大恶习让皮肤加速衰老
  • 十六种饮食严重危害儿童健康
  • 九个护肤恶习十年后变丑女
  •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 最危害健康的鸡蛋吃法
  • 长期饮食不规律有哪些危害?
  • 二十个睡眠恶习 让美丽成泡影

    • 上一篇:《食品安全法》颁布两年效果有限 地沟油仍无法解决
      下一篇:39美人计第六期:祛痘印大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