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评说六款经典饮食瘦身计

时间:2012-03-11 09: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评说六款经典饮食瘦身计

 

  减肥茶

  原理:以蕃泻叶做茶的主要原料,达到轻泻效果,且茶的咖啡因可分解卡路里。

  优劣:茶含咖啡因,能促进新陈代谢消耗卡路里,喝得太多可能会有胃痛问题,而且咖啡因会令心跳加速,心脏病患者要小心。

  减肥(减肥食品)糖

  原理:阿巴斯糖类,卡路里低,减少热量摄取量。

  优劣:取代正常糖类甜味,卡路里比一般糖少,甚至适合糖尿病(糖尿病食品)患者。但正因减低卡路里吸收,使体内的储存能量(能量食品)下降;而且不能过分加热,高温度会令此类糖变质,产生至癌物质。

  辣椒

  原理:所含的辣椒素或称为辣椒硷,成分愈高辣味愈浓;可刺激中枢神经,促进荷尔蒙分泌,加速新陈代谢。吃过辣椒体温会上升,消耗能量令身体排出汗水,所消耗的能量和踩单车效果相若,有助脂肪燃烧。

  优劣:只能轻微消耗卡路里。多吃会热气,高浓度食物对味蕾有损害甚至灼伤胃部。

  减肥菜汤

  原理:清一色蔬果放汤,无肉低卡,连吃一星期想肥都难。

  优劣:纯粹蔬菜(蔬菜食品)无杂肉,就算连渣都不放过,卡路里都肯定低,减低食量之余且帮助肠道蠕动。不过菜的蛋白质(蛋白质食品)不及肉类,摄取不足蛋白质,不能达致饮食均衡。

  节食

  原理:食少些,少入多出,脂肪无机会逗留。

  优劣:起初体重下跌得快,所失的是水份,之后身体自动调节,从肌肉取去能量,后果是肌肉强度差,易累、易拉伤、汗臭。身体受损后的复元度慢。

相关阅读
  • 新生儿饮食
  • 揭秘!女人永远18岁的饮食
  • 警惕日常自杀式的饮食习惯
  • 计算食物的卡路里
  • 电脑辐射咋办?饮食来解决
  • 秋风起掉头发饮食切忌辛辣
  • 想瘦身 5种易胖美食怎么吃
  • 热门饮食减肥法优劣分析

    • 上一篇:秋风起掉头发饮食切忌辛辣
      下一篇:补气养血秋冬必吃滋养食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