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吃饱了饭再减肥

时间:2012-03-11 09: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这个问题上我的观点是:对于肥胖,只要不过分,只要不是病态的,不必动不动就减肥(减肥食品)。其实,不可能人人都是林黛玉,更何况,瘦有瘦的魅力,胖也有胖的风采呢。应该在形体到位,寻找体态的魅力上多用点儿心。

  在减肥的问题上,我提出:吃饱了饭再减肥。吃饱饭才能有力气支撑自己的形体各就各位,才能不给多余脂肪提供堆积的条件和土壤。这才是减肥的根本之计。“形体训练”是我提出的形体训练新概念,“形体梳理法”是立足于改善形体的功能上。

  我认为,人的外部形体的不良状况,如肥胖、颈部错位、胸部不挺括、臀部下坠、肌肉弹性减弱、行走拖沓等等,都与人的惰性和内分泌系统有关,所以我主张,遵循人的生理自然法则,通过对内部气息和外部肢体的同步调整,充分调起人的自身潜能,最终依靠自己的力量达到改善形体、健美形体的目的。

  “梳理”也可写成“疏理”,有两层意思或者说三层意思:

  一是疏通人体的内部气息。就是运用中医经络的原理,调动任脉和督脉以及相关穴位的功能,刺激经络穴位,使内分泌系统有序化,促成机体正常动转;

  二是梳理外部肢体。如同梳头一样,对人体的各个部位从头到脚进行梳理,采取的是局部分割和整体综合相结合的梳理方法,使身体的各个部位各就各位,归于自然、正确而优美的状态。实际上就是找回上天赐予我们人体的最佳状态。

  此外,还纳入心理梳理的内容,也可以说是“梳理”的第三层意思。我认为,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是拥有好的体态的重要条件。要有好形体须有好身体,要有好体态须有好心态。

  事实上,内部气息、外部肢体以及心理的疏通和梳理,三者是密不可分、相互促进的。内部气息的疏通因外部肢体的梳理得以实现;外部肢体的梳理因内部的疏通而事半功倍。而这些都应该在保持好的心态条件下,才能取得最充分的效果。这是“形体梳理法”的重要特点。

  这套方法最初是出于我自己要减肥,要改善形体的需要而编创的,一切为了实用,为了有效。它不是健美舞,不是韵律操,也不是器械运动(运动食品),而是一种非常简洁的培养自我调控能力的形体训练方法。

  更有意义的是,它旨在帮助你寻找正确的形体感觉,寻找形体的最佳状态,焕发出女人的最佳气质和魅力,使你健康(健康食品)、优美、自然、自信地生活。你可获得一种实用性的方法,非常简便地运用到日常的行走坐卧中,使你不依赖外界力量而主动地、长久地控制自己的形体。

相关阅读
  • 营养师推荐的15日减肥法
  • 网上热门减肥食谱新分析
  • 热门饮食减肥法优劣分析
  • 减肥首选的就是亚麻油
  • 减肥每日应该保证的基本营养
  • 挑食是减肥的禁忌
  • 减肥期间 需警惕这7种食物
  • 吃零食不发胖 这样减肥好过瘾

    • 上一篇:计算食物的卡路里
      下一篇:秋天不可缺少的营养蔬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