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简单5招帮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时间:2012-03-11 09: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简单5招帮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减肥(减肥食品)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节假日、工作压力(压力食品)等各种因素都会让我们的节食大计功亏一篑。如果我们在不知不觉,吃下了很多高热量低营养食品,还有什么法子可以补救吗?

  专家给你支几招:

  大量喝水

  每天八杯水能减肥,这个不是新鲜事,但是你可能并不知道,如果你每天少喝一杯可乐,把它换成白开水,一个星期下来,你就能减少摄入了1000多卡热量哦,紧紧这一点,就能让你月减两斤了。

  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

  食物富含纤维,就意味着它含有的热量较少,同时也意味着它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并且,消化(消化食品)的过程也比较长,让你进食量减少很多。女性(女性食品)每天需要至少25克纤维,而男性(男性食品)需要38克。全麦、水果(水果食品)、蔬菜(蔬菜食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吃淀粉类食物,有一个判断淀粉含量的简单方法,就是看颜色,纯白色的淀粉食物,淀粉含量最高,例如大米面粉等,而有色的食物(天然颜色),例如小麦、燕麦等,含的纤维量就很高。

  吃新鲜的水果

  女人都偏爱甜食,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听听名字又流口水了吧?吃点甜味食品对女人是有好处的,可以缓解抑郁或者焦虑情绪,但是糖吃多了是会发胖的。怎么办呢?把这些甜点换成水果吧,水果的甜味同样能满足你的欲望,同时水果里的果糖,本身比葡萄(葡萄食品)糖不容易让人发胖。如果你觉得单吃水果不够甜,也可以加上一小勺白糖,一碗草莓或者水果沙拉,加上一小勺白糖,也不过是增加了大约16卡的热量。水果不仅能满足你的食欲,还能带给你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食品)和纤维,让你健康(健康食品)又美丽(美丽食品)。

  吃肉就吃鱼肉

  鱼肉富含Ω-3不饱和脂肪酸,对你的皮肤和大脑以及心血管系统都有好处。鱼肉还是一种低卡路里肉类,当,前提是你清蒸或者水煮,如果用油炸,热量也会高得吓人的。青鱼、三文鱼、吞拿鱼等海鱼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外出吃饭,尽量挑选这些鱼肉菜吧,避开那些油腻的牛排鸡排之类。当然,如果你不爱吃鱼肉,你还可以从其他食物中获得Ω-3不饱和脂肪酸,例如核桃、大豆、芥化子油(油食品)、亚麻种子等。

  不要不吃饭

  很多人认为少吃一餐饭,可以减肥。但是事实上,节食的人很难减肥成功,因为饥饿难忍,会让你在第二天吃得更多。最好就是三餐均衡饮食,每天可以来一点小零食,例如新鲜水果、瓜子或者小点心,每天只能吃一小抓,记住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相关阅读
  • 牙齿健康的标准
  • 警惕!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 宝宝不生病 好招数提高宝宝免疫力
  • 婴儿健康发育的观察指标
  • 宝宝健康 妈妈省心护理14招
  • 女人美容养颜要睡好“三觉”
  • 新时尚:乳房应自然+健康
  • 吃零食不发胖 这样减肥好过瘾

    • 上一篇:秋天不可缺少的营养蔬菜
      下一篇:新鲜搭配 营养水果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