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性十大私密部位的整形

时间:2012-03-11 09: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除了面部整形备受关注,女性私密部位的整形也渐渐风靡起来,他们到底有哪些类别,分别有什么样的整形效果?

  1、乳房提拉术

  这是针对先天或哺后(因乳房悬吊、韧带拉长失去弹性所致)乳房下垂所施行的手术。将乳头和乳晕同时上移,使其形状挺拔。若手术设计合理,术后创伤小且提拉后的乳房瘢痕也不明显。

  2、隆乳术

  这种旨在将乳房增大的手术已普遍被人们所接受。方法有手术和注射两类,各有其优缺点。目前国际上比较推崇的是生理盐水假体隆胸。一旦发生破裂或包膜老化,其内容物也不会对身体构成危害。其他的材料如硅凝胶假体和英捷尔法勒注射,学术界有争论。最近美国一研究所在《流行病学》杂志上发表文章认为:硅凝胶不会致癌和引起红斑狼疮等疾病。对此,我们仍需进一步证实。

  3、巨乳缩小术

  巨乳主要是先天性的。通过手术使其缩小到合理尺寸,一方面可以解决天生巨乳女性对于体型美的要求;另一方面也可以减少巨乳造成的皮肤糜烂等疼痛。缺点是手术创伤较大,术后瘢痕明显。

  4、阴道缩窄术

  通过手术将松弛的阴道缩窄至合适宽度,或者通过药物促进阴道肌肉的收缩,使之有力。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改善产后造成的阴道松弛状况,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使夫妻感情更为融洽。

  5、阴毛修整术

  女性阴毛的形态大致呈倒三角形,但由于各人遗传基因和体内激素含量的不同,阴毛的形态也不规则,影响美观。此时可以考虑将多余的阴毛脱去,方法是采用激光脱毛或使用脱毛机进行脱毛。

  6、处女膜修复术

  手术分为绣补和重建两种。前者针对处女膜刚刚损伤后的修复,通过精细处理,可以恢复处女膜的完整。重建是针对那些已经没有处女膜的人,可以通过阴道内壁粘膜修整成一环形薄膜,使之基本恢复处女膜的形态。也可直接将人造处女膜缝合在阴道粘膜上,以假乱真。

  7、隆臀术

  这个手术类似于隆乳术。将医用材料充填在臀部,使之丰满、变宽、上翘。目前我们认为较可行的材料最好是自身脂肪。比如将腹部抽出的多余脂肪充填在臀部,可以一举两得。多数亚洲妇女的臀部不翘,如果将其下垂的部分去除,并使上部上提而达到整个臀部上翘,那就可以打造你迷人的翘臀风情。

  8、乳头及乳晕整形术

  乳头整形包括内陷矫正及乳头缩小。每个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怀孕前的乳头是小而淡红的,但生产后就膨胀了、变暗了。乳晕整形的主要目的就是缩小和漂红(又称嫩红),使其恢复少女时的形态,更具丰采!

  9、大小阴唇整形术

  多数人的大小阴唇左右是不对称的、不规则的,阴唇的整形就是通过修整使其规则和对称,或使其丰满,更具性感魅力。

  10、阴蒂穿环术

  这是流行于欧美国家的一个时髦手术。将一个精致的小环(银或铂金的)通过穿环术穿在阴蒂上,可使女性个性十足,充满野性。但这个环多多少少对性生活有影响,好在此环随时可以取下,所以影响也不大。也有人在乳头上和肚脐上穿环,目的与其他部位穿环一样,就是为了突出个性和美观。

相关阅读
  • 牙齿整形 务必要注意
  • 时下流行的牙齿整形
  • 专家建议宝宝招风耳整形法
  • 女人常搓8个部位抗衰老
  • 我的私处整形经历
  • 三种整形术,祛痘没商量
  • 乳房下垂美容整形术
  • 鼻子整形的分类及过程

    • 上一篇:警惕日常自杀式的饮食习惯
      下一篇:早晨第一杯水是你的救命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