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时间:2012-03-11 09: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友日前发帖,悉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其中中国美女就有四位,而一向以整容领先于世的韩国人只占两名。

  1、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刘炫怡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编辑热荐: 盘点全球体坛十大变性人

  刘炫怡,生于贵州遵义。后在广西南宁演艺圈发展,以甜美外表和男女两种发声法的表演在广西小有名气,她表演《铁血丹心》和模仿梅艳芳《女人花》惟妙惟肖。2006年9月,因参加环球皇后选美大赛而崭露头角,并应邀参加广西南宁电视台节目推介会,因主持“炫怡秀”栏目而成为目前“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

  2、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十八岁离家出走到酒吧工作,二十二岁下定决心存钱做变性手术,并于九八年成功完成变性手术。原名李景叶的河莉秀决心变做女人,全为了自己的心爱男友。她拥有东京设计学院发型设计科学历,现在的职业是歌手。从变性成功到歌唱事业大红大紫,二者互为因果,因此有人说,河莉秀“秀”的就是心跳。

  3、中国著名变性舞蹈艺术家:金星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因为金星的舞蹈家身份,她可能是中国目前最著名的变性美女了。她说,“我是全中国最大的行为艺术,我这一生都是在做一个行为艺术。这个行为艺术不是维持一天,而是一直到我死为止。

  4、玛莱尼是英国最年轻的变性人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玛莱尼是英国最年轻的变性人之一,从很小时起就觉得自己是个女孩子。经过十余年的痛苦挣扎,终于在母亲的支持下做了变性手术,真正从身体上和心理上成了一名女孩子。手术很成功,甚至连她的男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友以前竟然是个男儿身!

  5、中国少数民族的变性美女:咪娜穆吒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咪娜穆吒,基诺族,身高1.72米。从身材长相上你无法想象她曾是男儿身:窈窕挺拔,瓜子脸,眼神妩媚温柔,一头黑发直垂腰际。曾参加民族之花选美大赛,她说“为什么不让我参加选美?怕争议?怕惹麻烦?我是女人,彻彻底底的女人。”媒体公开报道过的少数民族变性美女并不多,咪娜穆吒可谓其中比较突出的一个!

  6、保加利亚男小偷变性为女人,免三年牢狱之灾:斯雷科伊什卡夫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据俄罗斯《真理报》2005年7月25日报道,保加利亚公民斯雷科伊什卡夫为了逃脱监狱之灾,使用了一种最原始的方法——改变性别。在开庭之前,伊什卡夫做了一个变性手术,变成了一个女人,还给自己取一个女人的名字——阿尔贝亚娜米哈伊洛夫。尽管法庭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但是最终法庭宣布被告失踪,法官宣判说一个女人为什么要替男人犯的罪承担责任呢?这个案子就此不了了之。

  7、韩国组合Lady,四名成员都是变性人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韩国组合Lady的四位成员都是变性人,所以倍受韩国听众的关注。若没有注明她们是变性人,真的看不出她们曾经是男儿之身。而且其美貌,连女人们看了都要羡慕。在他们看来河利秀就是他们的偶像。

  8、反复变性的美国第一人:迈克尔·伯克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据美国媒体2007年11月21日报道,美国佛州43岁男子迈克尔·伯克从小就患有性别紊乱症,他在39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摇身变成了一个名叫“米歇尔”的性感女郎。然而3个月前,由于不满变性后的“女性”生活,迈克尔又接受了第二次变性手术,再次变回了男儿身。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迈克尔现在又厌倦了当男人,他想再次接受变性手术,重新变为“米歇尔”。如此反反复复让人哭笑不得。

  9、英国皇家空降兵团前上尉变性成女人却遭解雇:伊安·汉米尔顿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2007年10月22日报道,现年42岁的英国皇家空降兵团前上尉伊安·汉米尔顿一心渴望成为女人,于是他倾尽全部积蓄,到泰国一家医院中接受了整形手术,伊安请医生拿著名女星索菲娅·罗兰的照片做样本为他进行整容。伊安接受整形手术后,立即从一个威猛的大兵摇身变成了一个性感女郎,她的名字更已从伊安改成了女性化的“简”。然而,尽管伊安实现了做女人的愿望,但“她”也遭到了英国皇家空降兵团的解雇。

  10、2007世界变性人选美比赛三甲

  

细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

 

  2007年11月11日世界变性人选美比赛在泰国著名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市揭晓,来自泰国的坦娅腊、巴西的阿丽伊加和菲律宾的贝妮分获冠、亚、季军,她们无疑是2007年变性人中的耀眼之星!

  共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尼泊尔、瑞士、德国、英国、意大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委内瑞拉、巴西、波多黎各和哥斯达黎加等十五个国家的二十四名变性人代表参加为期七天的比赛。

相关阅读
  • OL必知4条瘦腰计 打造S型美人
  • 39美人计第六期:祛痘印大法
  • 泰国最美人妖私房照 讲述痛苦的变性经历

    • 上一篇:垃圾食品还是少吃为宜
      下一篇:女人必须吃苹果的5个理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