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该怎样缩胸

时间:2012-03-11 09: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全球最大的天然胸围女人 10年连夺吉尼斯纪录

  

全球最大的天然胸围女人 10年连夺吉尼斯纪录

 

  

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该怎样缩胸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现年50岁的女子斯蒂斯,以67英寸(合约170厘米--编者注)的傲人胸围,连续10年勇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的“全球最大的天然胸围女人”,她的一对乳房的重量,就高达18公斤。

  斯蒂斯住在亚特兰大市,她身高168厘米、体重160公斤,拥有一对号称全球最丰满的胸部--胸围远超过G罩杯,乳房的重量就占超过体重的1/10。

  斯蒂斯的大胸脯挂在胸前,相当的“宏伟”,她相当自豪,并引以为荣,有人问她:为何不做缩乳手术﹖她的回答是:“你傻了吗?我很爱我的胸部,它给我带来精彩的生活,全球的电视台都争相邀请我呢!”

  斯蒂斯还自设会员制网站,展示喷血身材。但她有时也会为自己的“好身材”苦恼,她表示:“每当与男士交往时,他们一见到我便哑口无言,只顾盯着我的豪乳,但我希望他们留意我的内在美。”

  什么是巨乳症?

  巨乳症又称乳房肥大,是指大小超出正常的、美观的乳房标准(标准的乳房200-350ML)。

  乳房的形态和大小因人而异,主要与遗传有关。按乳房隆起的高度和形态可分为圆盘状、半球状、圆锥状和下垂状,按最高隆起点和乳下胸围的差值(称杯差)把乳房分成7个等级,1-7级的杯差为10、13、15、17、20、22和25厘米以上,这个值越大就说明乳房越大。我国妇女的乳房形状多为圆盘状、半球状,杯差值多在10-20。乳房的形状和大小与种族关系密切,黄种人多为圆盘或半球状且偏小,黑人则多为下垂状杯差值也大,白人多为圆锥状杯差值也小于黑人。如果乳房特别大(超出多数人杯差平均值很多)属巨乳症,则要考虑有疾病因素存在。

  巨乳症的标准

  1.以乳房的重量为标准。正常的乳房重量约200-350克,超过350克可视为乳房肥大。350-500克为轻度肥大,500-800克为中度肥大,800-1500克为重度肥大,大于1500克为巨乳症。

  2.以乳房的体积为标准。从形态上,乳房分为圆盘型、半球型、圆锥型和下垂型,从美观的角度认为半球型或圆锥型的乳房最富美感。而每个人乳房的大小应该和她的全身胖瘦成比例。当一个乳房比“正常”或“完美”的乳房体积增加50%时,则表明乳房肥大。根据乳房体积可将乳房的大小分为5级:正常完美的乳房:240-300立方厘米,轻度肥大乳房:400-600立方厘米,中度肥大乳房:600-800立方厘米,重度肥大乳房:800-1000立方厘米,体积超过1500立方厘米为巨乳症。

  测量乳房的体积的方法

  测量乳房的体积可以使用两个方法:一是通过测量乳房的高度、基底及前端宽度来计算,另一个是用一个盛满水的容器,将乳房置于容器中,根据所排出的水量来计算。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都可能出现乳房肥大症,原因也有所不同。少儿型的乳房异常增生性肥大是性早熟的一种表现,多数与内分泌异常有关。而中年以后的妇女乳房肥大者,其主要原因是局部脂肪堆积,少数是乳腺基质纤维或乳腺腺体的增生。这种乳房的治疗应该采用乳房缩小美容整形手术,如是脂肪堆积也可采用局部脂肪抽吸术治疗。有些年轻女性或青春期乳房肥大者,会出现单侧或双侧乳房肥大,有些可见乳房肥大下垂至下腹部。

相关阅读
  • 中国问题牙患者达到80%,您该如何应对?
  • 宝宝有眼屎你应该怎么办?
  • 新生儿肺炎该如何护理
  • 宝宝前几个月应该会些什么
  • 少女怀孕了该怎么办
  • 减肥每日应该保证的基本营养
  • 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黑眼圈
  • 敏感肌肤该如何呵护保养

    • 上一篇:女人必须吃苹果的5个理由
      下一篇:揭秘!女人永远18岁的饮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