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性卵巢癌不易发现3大原因

时间:2012-03-11 09: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卵巢癌是一类很难被早期发现的癌症,对女性健康危害非常大。不少卵巢癌病人有这样的疑问:不痛不痒,怎么一检查就发现是晚期卵巢癌?

  真实面目:不痛不痒

  卵巢癌的诊断比较困难。早期卵巢癌不会引起疼痛或其他不适,主要有三个原因:

  1、与体表神经相比,内脏神经通常对疼痛反应迟钝。卵巢癌早期多数没有疼痛或不适感,常规的检查也经常不能发现卵巢肿瘤。

  2、由于盆腔内空间较大,较小的卵巢肿块如果对周围脏器没有影响,不会出现任何不适感。相反有些妇科疾病,则较易产生疼痛。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即子宫内膜长到子宫腔以外的地方,比如子宫和直肠之间,或长到卵巢上,随着生理周期的变化,结节或肿块内反复出血,即会产生疼痛的感觉。又如盆腔的炎症,由于大量的炎症细胞刺激腹膜,通常也会产生剧烈疼痛,而且常常伴有发热和白细胞升高。

  3、卵巢癌有高危和低危两种。高危卵巢癌短期内迅速发展,以腹水为主,容易误诊。低危卵巢癌可以经过较长期的发展,以肿块为主,相对容易诊断。

相关阅读
  • 警惕!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 “3D数字化美容冠”美牙五大突破
  • 全球明星牙齿美容大盘点
  • 美容冠的五大优势
  • 宝宝的小袜子也能惹大祸
  • 确认奶瓶消毒是否清洁3步骤
  • 0-3月宝宝得发育
  • 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该怎样缩胸

    • 上一篇:郭晶晶新代言被指整容
      下一篇:女性成功吸引男人只需三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