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时尚:乳房应自然+健康

时间:2012-03-11 09: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法国女性追求自然美,她们很少为了追求美而放弃健康,相反,在她们眼中,健康、自然就是最美的。法国的许多女性杂志也倡导“健康活着,优雅老去”的理念。对于乳房,法国女人更是追求舒适与自然。

  周末午后,在法国的街头,常常可以看到穿着舒适的棉外套,不穿内衣的女人边喝咖啡边翻看杂志。在巴黎乳腺科工作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对于女性来说,胸罩必不可少,能帮助乳房更好的发育和不受伤害。

  但有调查发现,世界上大多数女性每天都戴着不合适的胸罩。面料、罩杯、肩带、钢丝、背钩、调整环、装饰花……只要有一点不合适,就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胸罩虽然能让乳房更美,但如果长期戴,则可能影响健康。”这位医生说,欧美国家临床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在10小时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为此,法国号召“给乳房放假”,建议女性不要对自己的乳房太苛刻,不必强求它挺拔、健美、性感,只要“顺其自然”即可。

  记者了解到,一些女性组织还专门给出了“给乳房放假”的三大理由,即舒适,降低患病风险,自然展示女性美。女性保健机构也号召,女性在睡觉时要将胸罩脱下,让乳房保持血液通畅。同时建议在周末休闲时,只要舒适,就可以不戴胸罩,给乳房放假一天。这一号召,受到了法国女性的广泛欢迎。

  在法国时尚界,也兴起了不戴胸罩的潮流,不少明星认为,如果内衣的线条影响外衣或隐约看得到内衣,品位就会大打折扣。

  所以,“不如展现乳房的自然之美,这没什么难为情的。”如果在正式场合,她们会在乳房上贴乳贴。这是用硅胶制成的一种贴状物体,覆盖在乳晕周围,舒适自然又不失高雅。

相关阅读
  • 牙齿健康的标准
  • 警惕!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 婴儿健康发育的观察指标
  • 宝宝健康 妈妈省心护理14招
  • 简单5招帮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 9大饮食原则 瘦的又快又健康
  • 冷水洗脸有益健康
  • 保持女性健康很简单

    • 上一篇:女明星过度隆胸乳房爆炸
      下一篇:专家建议宝宝招风耳整形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