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牙齿与命运有何关系呢?

时间:2012-03-11 1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于每一个人的牙齿的大小,颜色,模样都各有不用,有些面相学家讲看到牙齿就会了解到你的祖先,还有些面相学家讲,单看一个人的牙齿也可以了解到此人的性格,健康,子孙关系等。


门牙开颌会漏福……
人们在赞美牙齿健康美观的人时往往会使用“丹唇皓齿”、“像白玉齿”、“像石榴一样”等词汇,由于每一个人的牙齿的大小,颜色,模样都各有不用,有些面相学家讲看到牙齿就会了解到你的祖先,也就是说牙齿与血统有着密切的关系。还有些面相学家讲,单看一个人的牙齿也可以了解到此人的性格,健康,子孙关系等。
这样的说法不能说都有医学根据,但是在面相学里面牙齿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是不容置疑的。我在诊所里也遇到过门牙开颌,觉得不好看,就是面相学上讲会漏福的人前来就诊的情况。
在我还没有开始研究颞下颌关节疗法之前,我会对这样的患者说“你怎么就想到漏福,没想到福会由此而入呢?”那么门牙开,会漏福之说果真有一定的道理吗?
关于这一点,从颞下颌关节的角度来探索一下,门牙开的原因大约有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 先天性牙齿长得小;第二,后牙磨耗,形成深覆盖牙;第三,上颌牙有牙前突。以上三点不论哪一点都有可能是颞下颌关节的问题。
先天性牙齿小的问题是由于上颌骨发育不全导致妨碍下颌骨往前伸,迫使下颌骨位于后方,那么颞下颌关节产生问题的可能性就高。
在覆盖牙的情况下颌突趋向于后上方的可能性高,其结果颞下颌关节产生问题的可能性高,实际上长有牙前突的人上颌前牙开颌的可能性多。而事实上牙前突患者的80%以上不是真的长有牙前突,而是下颌骨向后退位,看上去像长有牙前突而已。纯碎由于上颌骨发达而长有牙前突的仅在20%一下,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上颌骨向前倾的程度很亲。
尽管上颌骨并不是很发达,但牙前突却很严重的人偶尔也能见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把牙齿向内推的矫正而得到很好的治疗。不论哪一种情况,开颌的人颞下颌关节有问题的可能性高。而由于颞下颌关节的问题,使身心健康受到了影响,不能进行正常的社会生活,难道不正是符合“漏福”之说吗?
长有内倒牙的人脾气不好吗?
经常听说人长有内倒牙的人脾气不好,后来实际遇到长有这样牙的人则感到他们很吝啬,所以有的牙科医生开玩笑说:在机场通关时最好避开长有内倒牙的海关人员。
那么果真是长有内到牙的人性格不好而且吝啬吗?一般人们所说的长有内到牙的人中性格不好的人多,吝啬的人多是不是有什么依据呢?我们从颞下颌关节的角度来看,这种说法倒是有一些道理,说内倒牙刷引起颞下颌关节疾病的最主要的原因也不为过,因为引起颞下颌关节疾病的原因主要就是内倒牙的问题。
我也不例外,一旦看到长有内倒牙的人,我首先要给他进行颞下颌关节的检查,因为我几乎没有见到过长有内倒牙的人而不患有颞下颌关节疾病的。也就是说长有内倒牙的人颞下颌关节有问题的居多。那么为什么内倒牙会产生问题呢?
首先要从牙科医学的角度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内倒牙。在矫正学上讲的是C-II,D2的咬合关系,也就是说上前牙内倾的倾斜度比正常值达。由于内倒牙亚冠内倾,下颌骨欲向前,但下前牙与上前牙总是相冲突,下颌骨位于不正常的后上方的可能性极高。还有内倒牙的人大多数是上颌前牙过分包住下颌前牙,这样就使颞下颌关节产生问题的可能性极大。颞下颌关节一旦产生了问题,就有可能引起全身疾病,人一旦病了,性情就会变得很浮躁,所以人们常说长有内倒牙的人性格不好,大概也是有一些道理的吧。
牙齿果真是五福之一吗?
牙齿的重要性从古至今一直被人们所强调着。古代西方被人们称为医生的希波克拉底曾经提到过颅盖骨及面部障碍的问题。他说:“脸较长的人种有一部分有着粗壮的脖子和健康的骨骼,另一部分却有着深深的硬腭,而这一部分人牙齿的排列不均,会经常出现头疼、耳液溢,中耳炎等症状。”从现今治疗颞下颌关节的角度来看是很有道理的,并且与我现在所说的治疗概念很相似。至今得到颞下颌关节治疗的人都说:“全身各种状态都好多了,简直不敢相信会这么神奇。”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牙齿长得多的人长寿的多,牙齿少的人或牙齿长得不密,有空隙的人一般会短命。”如上述,不论东方或西方,从古至今,我们可以看出人们一直在强调牙齿与全身健康以及寿命长短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重庆美牙热线:023-67877373 023-67873737

相关阅读
  • 准妈妈须知早产宝宝的护理要点有哪些呢
  •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您的美容冠
  • 牙齿畸形是如何产生的
  • 家有小宝贝如何开空调?
  • 如何区别婴儿溢乳与呕吐
  • 如何预防小儿腹泻病
  • 中国问题牙患者达到80%,您该如何应对?
  • 新生儿肺炎该如何护理

    • 上一篇:“3D数字化美容冠”美牙五大突破
      下一篇:美容冠让你轻松拥有漂亮牙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