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容冠让你轻松拥有漂亮牙齿

时间:2012-03-11 1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每个人都希望自已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牙齿除了可以咀嚼食物外,还可以衬托一个人的容貌。看明星们人人都有一口漂亮的牙齿,其实她们的牙齿都是经过牙齿美容得到的。目前,最接近天然色的牙齿美容方法就是美容冠,健康洁白牙齿让你轻松拥有。
  虽然我们出生的时候牙齿都是白色的,但是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我们会不断碰到各种损害牙齿整齐和美观的因素,比如牙颌畸形、四环素牙、蛀牙、牙外伤、食物色素等等,最后能真正用天然的完美牙齿过一辈子的人是不多的。
  烤瓷牙为一些不完美的牙齿提供了梦幻般的治疗效果:晶莹洁白,形态均匀,也不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这种牙齿救星对牙齿缺损、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残根都可以进行修复。
  选烤瓷牙 材料有讲究
  根据所用材质不同,烤瓷牙可以分为不同类型,比如钛合金烤瓷牙、镀金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等。因为烤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众多认可,目前最被大众广泛接受的是钛合金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
  镍铬合金最早的烤瓷牙多用镍铬合金,相对比较经济,但是由于镍铬合金理化性质相对不很稳定,镍元素缓慢释放,会致牙龈炎、牙龈出血、口腔异味、牙龈缘变黑等,所以目前多采用钛合金、贵金属、全瓷等材质的烤瓷牙。
  贵金属合金烤瓷牙的主要成分是黄金与白金,颜色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更接近,最具理想的生物相容性,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使用年限更长久,形态逼真,更接近病人天然牙的形态,堪称“牙齿装潢” 的理想材料。
  钛合金现在,还有一种用钛合金做材料的烤瓷牙,可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等症状,使用年限极长;金属溶解后流动性高,可按照医生设计意图铸造,减少金属体积增加瓷牙颜色表现空间,提高美感。
  全瓷牙是在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基本没有过敏,是目前成功人士的美牙新宠。
  装烤瓷牙 不影响牙齿功能
  制作烤瓷牙需要磨除一些牙体组织,有些患者为了这个会有点害怕;其实医生磨去的只是凹凸不平、已经伤痕累累的牙釉质而不是牙本质,因此不会伤害牙齿,反而是给牙齿穿上坚固的“防弹衣”,让它避免受到外界细菌的侵害,这样不仅可以恢复牙齿的美观,也不影响原有的咀嚼功能。
  装烤瓷牙要注意牙齿颜色和皮肤颜色的协调、牙齿外形要与形体五官大小比例协调,这都需要有专业而富有经验的正规机构才能完成,不能因为贪便宜就找路边诊所去做,否则可能带来更多麻烦。当然,烤瓷牙也和普通牙一样,需要一定的保养和爱护,有了牙周病要及时的治疗、防止牙龈萎缩。只要做到这几点,一生有口好牙就不会成问题了。

相关阅读
  • 牙齿健康的标准
  • 牙齿“重生”的美丽
  • 警惕!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 “美容冠”完美解决牙齿美容的问题
  • 中国牙齿疾病患病率超过80%,你选对了吗?
  • 明星从“收拾”牙齿开始“美容冠”7天秀出明星式笑容
  • 牙齿与命运有何关系呢?
  • 全球明星牙齿美容大盘点

    • 上一篇:牙齿与命运有何关系呢?
      下一篇:明星从“收拾”牙齿开始“美容冠”7天秀出明星式笑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