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您的美容冠

时间:2012-03-11 1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看到电影或电视里,明星们露出一口整齐而洁白的牙齿时,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据了解,他们中很多人的牙齿都是做了美容冠的,为此,很多人纷纷把做美容冠当做一种时尚追求。追求那种明星般的效果,但如何选择适合我们的美容冠呢?
  为什么有着众多医院都可以做美容冠,但做出来的效果却参差不齐,那些因素影响了美容冠的效果呢?笔者就这个问题走访了重庆美伽整形美容医院的蒋唯博士,蒋博士介绍到:我们在为就诊者选择美容冠时,需根据就诊者的职业、年龄、喜好、肤色、脸型、甚至性格等特征选择美容冠,这样才能实现美牙技术与人体美学的完美结合,保证美牙的最终效果。
  协调比美白更重要
  韩国口腔美容界盛行一种叫做“达·芬奇美容”的方式,即每个人的牙齿以及牙齿与嘴型脸型,甚至体型都有一个神秘的黄金比例,据说,这个比例正是达·芬奇发现的。比如,上门牙与下门牙宽度之比是1:0.618,门牙的长宽最佳比例是1:0.7。目前,很多人以为牙齿美容就是单纯的排列和美白,实际上一旦了解完美牙齿的美学方案,就会不由自主沉浸于牙齿的“达·芬奇密码”中。
牙齿美容除了牙齿的排列和颜色,还包括牙齿的凸凹、形态、弧线以及它们与脸型、嘴型、肤色以及微笑曲线是否协调。比如,长脸的人配鸡蛋形的牙比较好看,方形脸的人牙齿应该也有点棱角。此外,牙齿还可以“去皱”,即年纪大的人牙齿磨棱比较多,最好让牙恢复平滑光泽,显得更加年轻。
世界上没有最标准的牙齿,只有最协调的比例。
比如,单看韩国某男明星的牙齿,其实有点凸,但是他的上嘴唇偏厚,微凸的牙让嘴唇显得薄了。再比如,韩国氧气美女的牙齿形态并不好,有点扁扁的,但是配她的脸型就特别完美。而韩国某女明星的牙齿虽然很漂亮,但是与其脸型、体型不协调,显得有点不自然。
天然牙的颜色是非常复杂的,要概括所有人的牙色大约需要800多种色调,不同地区、不同人种、不同年龄、性格的人牙色各异,不同的牙,甚至同一牙齿的不同部位的颜色也会有差别。
研究表明,人牙没有均一的颜色,上前牙、中切牙的颜色最浅,而尖牙的颜色最深,女性牙齿的明亮度高于男性,颜色比男性浅;同一颗牙齿中,牙颈部的颜色最深,而切端的明亮度最大;随着年龄的增长,牙色改变比较明显,明亮度逐渐降低,而牙色逐渐加深。
  现在应用的美容冠,虽然不能把人牙所有的颜色都概括出来,但比起其他修复方法,它有更多的颜色可供患者选择。选择牙色时,应请有经验的牙科医生帮助决定牙色,同时要注意牙列的整体颜色效果,不要一味认为牙齿越白越好,牙色应与您的肤色、年龄等相匹配。
  一般牙齿美容分正畸和修复,前者主要针对牙齿排列特别不齐的人,通过戴牙套来矫正,一般需要2年-2年半。所以,很多女孩尤其是演艺明星选择牙齿修复,即通过美容冠和瓷片贴面来改变牙齿的颜色和形态,只需1-2周的时间。而后者对医院的设备、材料以及医生的治疗技术和美学鉴赏力要求很高。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杨小姐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也许是由于同事大都是年轻人,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就会聊各种各样的时尚话题,从去年的韩国整形到今年的牙齿美容,而且大家的观念惊人的相似。这不,前几天几个同事就相约着去做了美容冠,回来后在杨小姐面前好好炫耀了一把,把杨小姐看得心里痒痒的。
  经不住时尚与美丽的诱惑,杨小姐也来到了重庆美伽整形美容牙科,杨小姐一直很羡慕大长今的一口贝齿,于是拿着她的照片去找蒋博士,谁知道蒋博士竟对杨小姐说:“某明星的牙还没有你的好看,只不过特别适合她罢了。”一席话,让杨小姐感觉到蒋博士的不同。
仔细检查了杨小姐的牙,选色时考虑杨小姐古铜色的肤色选择了一款不那么白的美容冠,又根据杨小姐鹅蛋形的脸型选择了鸡蛋形美容冠,让杨小姐在一展笑容时更显秀美。仔细一想,按照明星照片整形可能贵还不一定适合自己,但根据蒋博士的美牙经验和美学鉴赏力选择出的美容冠却最适合杨小姐。7天治疗期完成后,杨小姐望着镜中的自己,满意地笑了。

相关阅读
  • 美学解读“美容冠”的达?芬奇密码
  • 口腔美容发展简史
  • “美容冠”完美解决牙齿美容的问题
  • 什么是美容冠-风靡全球的美牙技术
  • 美容冠就是烤瓷牙吗?
  • 全瓷美容冠 更美更快更安全
  • 揭秘"美容冠"全过程
  • 明星从“收拾”牙齿开始“美容冠”7天秀出明星式笑容

    • 上一篇:揭秘"美容冠"全过程
      下一篇:全瓷美容冠 更美更快更安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