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警惕!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时间:2012-03-11 10: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慢性牙周病已成为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
慢性牙周病已成为牙齿健康的最大杀手,不但损伤牙齿,还可能诱发如风湿、抑郁症、心脏病、血液病等疾病。美容牙科蒋博士说,打个比方,牙周病对牙齿的损害就像一棵大树水土流失后,根部暴露,东倒西歪,摇摇欲坠。
蒋博士说,融合了vita 比色技术的“美容冠”全瓷牙修复技术,可最大限度地保留牙周病所致松动牙,有效去除冠根比例失调等牙周问题。同时可使坏牙、烂牙修复到自然形态和色泽。
经过高温处理的全瓷牙坚固耐用,且细菌在表面无法生存,就像为牙齿穿上坚固的“隔离衣”,龋害“无孔可入”。磨去的只是凹凸不平、已伤痕累累的牙釉质而不是牙本质,不会伤及牙齿,牙齿咀嚼功能也能恢复。
全瓷牙的瓷内冠是一种透明骨架,层次、色泽接近真牙,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看上去比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就像重新长出的新牙。全瓷牙导热性能低,是黄金的1/17,更利于保护牙髓;质量轻,密度是黄金的1/4,佩戴更舒适。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不刺激牙龈,无过敏反应
采用美容冠全瓷牙美容,全程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的“三无”美牙理念。
美丽武装到牙齿
重庆美伽整形美容医院牙科,作为西南地区首家获得“美容冠”官方认证的机构,力求为求美者达到尽善尽美,亮白的质地,微笑的曲线,精致的形态……矫正了很多爱美、求美的朋友的牙齿缺陷,圆满完成了他们的美牙梦想,为求更加完美,让美丽武装到牙齿。
那么牙齿美容包含哪些方面呢?
牙齿美容主要包括牙齿美白与美容整形。
牙齿美白分为洁牙与漂白。
牙齿美容整形主要是通过美容冠、牙齿美白、种植牙、套筒冠及精密附着体修复,对牙齿有部分缺损及发育不良、小牙、牙齿稀疏、变色牙进行整形,修复。对牙列不齐可进行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绝不是简单的口腔修复或口腔内科技术,而是在以上技术的基础上,辅以心理学、美学知识,通过大量累积的经验,才有可能给患者满意的美容效果。
蒋博士诚邀大家一起感受来自国际前沿的美牙时尚。

相关阅读
  • 牙齿健康的标准
  • 婴儿健康发育的观察指标
  • 宝宝健康 妈妈省心护理14招
  • 新时尚:乳房应自然+健康
  • 全球最大胸围女人该怎样缩胸
  • 胡萝卜怎么吃营养才能最大化
  • 简单5招帮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 9大饮食原则 瘦的又快又健康

    • 上一篇:“美容冠”完美解决牙齿美容的问题
      下一篇:口腔美容发展简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