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爱讲话照样引来异性目光

时间:2012-03-11 11: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会不会和别人开始话题其实并不重要,虽然说很多男人会慢慢喜欢上那些聪明并且有趣的女人,但是如果你足够漂亮,那么就算你不善言辞,对方也会尽量找到话题来和你搭讪的。

会不会和别人开始话题其实并不重要
网友倾诉:
我岁数不小了,可还没合适的男朋友。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大爱讲话,有时候就是想讲却缺词。
即使朋友难得叫上我出去玩,我都是哑巴似的,坐那很冷场,就偶尔笑笑。
我是真的很想和别人聊聊天,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可我不知该从哪里开始讲、插入,该用什么样的语气讲。
我似乎是个不会开玩笑的人,朋友也都知道我的个性,聚会不叫我吧,感觉不好意思;叫我吧,他们怕冷落了我,我自己也觉得很孤立,几乎没玩开心的时候。
我觉得我这样不好,所以我想平常自己约些个朋友出去,自己锻炼锻炼起来,好不那么冷场。
可是,出去了我放不开,不然就是根本约不起来。于是,我越来越“宅”了。我可能太自以为是地骄傲了吧。
有些人,我不想和他们聊;另一些人,我又不知道该聊什么。我想过突破自己,可是很难做到,我很纠结!
我该怎么办啊?希望得到答复,谢谢!

相关阅读
  • 六种女性最易受到异性骚扰
  • 深情目光最能打动他

    • 上一篇:他有那么多不离婚的理由
      下一篇:都市欲望男女的恋爱底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