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实录]妻子一步步逼我走上偷情路

时间:2012-03-11 11: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她叫罗晓娟,在合肥某医院做护士。和她认识,纯属偶然。有一次,同事生病住院,我和这位同事关系特别铁,于是就拎着一袋水果去了医院。那天正好是罗晓娟值班,我和同事寒暄了几句,在病床边刚坐下不久,她就端着一个盘子进来了。她走过我身边,冲躺在病床上的我的同事笑了笑,给他量了一下体温,然后嘱咐了几句,就飘然而去。
妻子一步步逼我走上了偷情路
  虽然我只来得及看她一眼,但她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出奇的好。她的身姿那么飘逸,步态那么轻盈,笑容和嗓音,又都是那么甜美,简直像从戴望舒的《雨巷》里走出的紫丁香一样的姑娘。我暗自思量着,看她的年纪,一定是刚从护士学校毕业的,说不定还没有来得及谈男朋友。如果是那样的话,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也没有女朋友,而她正是我梦中的那个女孩。虽然我是农村出身,罗晓娟是一个城市女孩,但我是个自信的男人,相信只要努力,我是可以把她追到手的。
  就在我去医院实施我精心策划的爱情方案时,巧的是,同事这个病房的另一位病友刚好出了院,于是偌大的病房里只剩下了我和同事,这无疑给我接触罗晓娟提供了更自由的空间。第一天,罗晓娟来送药的时候,我便有事没事地和她套近乎。她的工作大概也不太忙,索性就站在那儿和我聊了起来。
  到了下午罗晓娟来送药时,我们就混得很熟了。
  就这样,在医院里泡了几天,我和罗晓娟慢慢熟了起来。到同事出院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趁她最后一次来送药的机会,偷偷塞给她一封信。在信中,我以优美的笔触,委婉地向她倾诉了我对她的爱慕之心,希望能和她交个朋友。
  几天后,我收到了罗晓娟寄来的信。她的字和她的人一样,小巧、娟秀,透着一股羞涩的纯静。她在信中说,收到我的信她很意外,因为我们毕竟交往还不深,互相之间还不太了解,她虽然没有男朋友,但也不敢草率地允诺我什么,因为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婚姻是一件大事。不过,在与我交往的几天中,她对我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所以她觉得只要我是真诚的,她还是可以考虑和我处一处,做个普通朋友……
  我把这封散发着淡淡香气的信读了一遍又一遍,一个字一个字地揣摩着她的心思,最后决定大胆行动。我跑到花店买了一大束花,早早地候在她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果然看见她穿着红色风衣骑着一辆银白色的自行车往我这儿驶来了。自行车离我十多米的地方,她看见了我,然后就下车与我打起了招呼。
  她是个爽朗的女孩子,很快她就收下了我的花。不久我又请她吃了一顿饭,她也爽快地答应了。从那以后,隔三差五的,我就会约她出来,不是吃饭,就是看电影,再不就是陪她逛商场、公园。
  在频繁的接触中,我们对彼此的了解也慢慢加深了,在我感觉她对我的印象越来越好时,便大胆地向她求婚。她接受了我,半年后,她就成了我的妻子。

相关阅读
  • [实录]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 上一篇:都市欲望男女的恋爱底线
      下一篇:我在错位畸恋中越陷越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