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与老公在泰山上“偷情”

时间:2012-03-11 11: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装作若无其事地说:“好不容易到泰山旅游,怎么也得照个合影,下次不一定有机会再到这里了,反正现在也没熟人看到。再说,我们彼此都没有艳遇,闲着也是闲着,先暂时配对做个‘临时情人’吧。”

小夫妻做了偷情约定
跟老公结婚才两年,就已经感觉平淡,尽管还算彼此恩爱,但是生活已没有了浪漫和激情,吵架、斗嘴时有发生。
一次,我提高声调对老公说:“想当初,我嫁给你的消息传出去后,你知道有多少男人为我伤心!”老公不紧不慢地反驳:“想当初,我娶了你的消息传出去,有多少女人为我难过。”我一听急了,话里加了“火候”:“唉,本小姐倾国倾城,这辈子给了一个男人,太亏了!”老公一听,笑道:“后悔也没用了,一个已婚女人还是多用心伺候老公,免得被老公抛弃喽!”
我也不甘示弱:“别看我已嫁人,仍然风韵犹在,即使现在,还是会有很多优秀男人来追求我。可你?要貌没貌,要钱没钱,哪有女人会愿意榜你,不“棒”你就不错了。”
老公反唇相讥:“现在的漂亮女孩儿,都喜欢成熟而有才气的男人。不幸的是,请注意,对你‘不幸’的是,我这两点都具备。如果有机会,后果将不堪设想,可惜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不会抛弃糟糠之妻。”
“你吹牛,咱们俩别光说不练,有机会彼此放开去试试。”我火了。
老公说:“那可不行,毕竟咱们是夫妻,弄不好就让咱家吃大亏了。”
我赶紧补充:“咱俩只是去试一下,各自的魅力,不能假戏真做,要见好就收。”
说着说着,我们都觉得这个比赛挺新鲜,于是击掌为誓,目的只是为了让对方甘拜下风。
这样的机会终于来了。

相关阅读
  •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 [实录]妻子一步步逼我走上偷情路

    • 上一篇:如何让自己“嫁的不后悔”
      下一篇:做麻辣女人牢牢拴住男人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