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口述:交往三天男友就说结婚

时间:2012-03-11 11: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口述:才交往三天男友就说结婚 靠谱吗
郁闷了,说真的,我还没有遇到过这种男人呢?
大家说说我是不是应该跟他分手?
说实话的,刚开始对他只是有好感,但从来没有想过要跟他交往。
前两年他就有说过喜欢我,但那时我以经有男朋友了,就没有理他,而且他长的很醜,嘴巴大大的,头发油油的,感觉好像一个月都没洗头一样,头发也很少,头大大的,脖子也大大的,皮肤是黑黑的,身高168,人看起来会比他的实际年龄要大。
自从跟我前男友分手后,一年多了,我都没有拍过拖,也许是对于他的背叛,伤的太深了吧,所以一年多了,只想一个人过,快快乐乐的,轻轻松松的,乐的潇瑶自在。
身边什么样的男人都有,自己好像发神经一样,以为找个醜点的,就不会背叛自己了,当我看在他两年都没有离开我的那一刻,我就想答应他吧,我决对相信他不会背叛我,但是每次我看到他,自己都没有那种恋爱的感觉,只有压力,也不想跟他一起逛街,晚上出去吃宵夜什么的,也不想他碰到我的手,我会感觉很恶心。
答应交往的第三天他就送了一对耳钉给我,我不要,他就放在我工作的桌子上,没办法,只能先收起来了,但每次看到那耳钉,给我的,只有烦躁,郁闷。
他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过来,每天都要跟他讲电话到3点多钟,聊的却是同个问题,那就是结婚的问题,想在那里买房吖,生小孩子之类的,刚开始觉得没什么,听多了,我有种不想跟他说话的感觉,也不想接他电话,也不想回他信息,我知道这是在逃避,那我能怎么样呢。
前天他就逼着我,说要我带他去见我老爸,我要晕了,我只说了一句“不是我结婚的对象,我是不会带会去见我老爸的”他就更怪了,“说什么你今年也不小了,难道你不想结婚吗?我一直想跟你有个家”。
我要晕了,我今年也不是很老吖,虚岁22,实岁20,难道我这年纪算老了吗?从一开始就说结婚到现在,快交往一个月了吧,我快疯掉了,真的好想结束跟他的一却。

相关阅读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不敢与男友亲密接触怎么办
  • 快结婚的我恋上健身教练
  • 不心甘!我和已婚前男友开房
  • 1小时给男友打100多个电话
  • [实录]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 教你四招 打造理想好男友

    • 上一篇:做杠杆女人彻底把男人降服
      下一篇:六种女性最易受到异性骚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