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人对平胸女的真实看法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定要失恋就唱情歌吗?一定要有烛光才能晚餐吗?体重一定不能超过120斤吗?多出一点就不行吗?如果我的胸是你不喜欢的平胸……那你还会一样的爱我吗?请听听男人们的说法 ……

揭秘:男人对平胸女的真实看法
机场身材之我见 (网友 超级Q男)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我这样称呼,绝无贬意;相反,我相信你们照样可以是王子面前银光四射的“公主”。如今,满街报纸杂志上都是铺天盖地的美胸广告,这种导向让不少男人为了满足虚荣心而找一些挺拔饱满的女孩做女友甚至做妻子;同时,让更多身前没有惊涛骇浪的女孩子陡生自卑。
其实,真的需要这样么?
不同于腰肢过度肥胖会影响健康和寿命,飞机场身材的女孩子照样属于健康人群的范畴,生活得照样可以很自信!你们要相信,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喜欢那种山峦突兀的女孩。
太平公主们至少有以下几点可以自豪:
1、你们拥有清纯可人的扮相,就让风骚属于她们去吧!
2、你们的身材会让有些男人顿生怜香惜玉之情,他们也许会保护你终生
3、你们往往比山峦性女孩纤瘦得多,随着年龄渐长,你们不必担心身材走型
4、更重要得是男人不仅仅看女孩的扮相。你的修养,你的内涵,你的知书达理,你的善解人意照样可以深深的打动男人的心!
所以,请你们不要再妄自菲薄,活出自信,活出阳光!前方有喜欢你们的男人在等你们!

相关阅读
  • 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 八大秘笈帮剩女突出重围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熟女必知的九大性感秘籍
  • 男人对美女的抵抗力低的根源

    • 上一篇:老公老得慢 已婚女都焦虑
      下一篇:男人最多能为一个女人等多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