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人最多能为一个女人等多久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能为一个人等多久,说得最动听的是男人,做得最成功的是女人。男人滥情,更薄情,自古如此。

探寻:男人最多能为一个女人等多久
一个女性读者朋友讲述她的情感故事,她说,她和男朋友相识多年,分居在两个不同的城市。男朋友曾经流着泪给她许下诺言:不管忍受多少相思之苦,他都会等她。可是他没坚持下去,等了她不到两年,他就结婚了。“说真的,如果他能再坚持等待一段时间,或许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这位读者朋友在邮件的末尾,连连留下了几个巨大的感叹号。感叹号像一个沉重的小喇叭,诉说着主人公走过的情感历程。我能在她的叙述中,读出那份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伤和疼痛。只是这位读者朋友最后追问我的一个问题,让我难以作答。
她问:“你觉得一个男人能为一个女人等待多久?”为爱着的人能等多久,这不仅仅是对男人的拷问,对女人其实也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这确实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的任何答案,都可能是一种承诺,一种誓言,也可能是一种敷衍,一种分手时的残忍借口和美好托辞。在爱情快餐时代,只要你舍得一句虚伪的誓言和承诺,就可以得到一份廉价的爱情。
爱情易得,等待太难。谁能为谁等待多久,谁都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事实上,在爱已成往事,新爱就提上日程的今天,转瞬即忘,转身即成陌路,是常有的事情。没有多少爱情经得起长久的等待,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等。

相关阅读
  • 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女人别分不清上床和上当!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已婚男人教女人的婚姻须知
  • 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 上一篇:男人对平胸女的真实看法
      下一篇:制造机会与他亲近的小秘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