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制造机会与他亲近的小秘诀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面对心仪的人,你是否因为羞涩而错过了与他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呢?好男人可遇而不可求,但一旦遇到,别退缩,教你几招抓住他的心!

宝典:帮你制造机会与他亲近的小秘诀
认识了还不太熟悉的他。那个瞬间,如果你决定和对方有续集(做朋友,或者另一半),怎样做?
你需要制造一些机会,否则一旦你们说再见,你很可能今生不会再见到对方。这是一种应急的应变能力。
1.当对方说,“啊,不错……”时马上紧接着问一句,“那什么时候呢?”
这种场景往往发生在聚会上,和刚认识的朋友交流起某一有趣去处,对方也看似兴致勃勃,于是你鼓起勇气提议,“下一次一起去……?”“好啊好啊。”对方大抵给出这样答案,这时,如果放任话题就此告一段落,基本不会有“下一次”,务必紧跟着问一句,“那你看什么时候方便?”到了这时,对方一般会给出明确答复。
2.“随便去吃/喝点吧……”
这种场景常见于工作场合的活动会场,不妨对自己心仪对象随意地说上这一句,一对一时,这种轻松的邀约比较容易见效。接下来可以说,“就去附近的小餐馆,或者小酒吧?反正很近,随便吃点。”

相关阅读
  • 忍无可忍和极品小气男说再见
  • 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 小三退出家庭还能完好如初吗
  • 如何打败比自己优秀的小三
  • 转正小三:抢来的男人还会被抢走
  • 1小时给男友打100多个电话
  • [实录]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 天啊!我阴茎上哪来的小疙瘩?

    • 上一篇:男人最多能为一个女人等多久
      下一篇:5句话 让男人记恨你一辈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