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教你用电话彻底绑住男人心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气氛电话---在傍晚或晚上时分,精神比较轻松,也容易动情。因此,这时的效果比白天好,并一面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一面谈有趣的事。

宝典:教你用电话彻底绑住男人心
电话话恋爱,确有许多独到之处:双方可敞开心怀,含情脉脉地侃侃而谈,或低声细语或哈哈大笑,此时友绝不必担心各自的相貌不雅或衣冠不整或…… 对于女孩来讲,尤其爱在电话中与异性沟通,谈到不对劲时,可随时挂断,想好话题后友可立即重新开始,特别是相貌不佳的女子,在电话中可用动人的嗓音来“以长补短”,减去几分自卑和紧张。
第一次约会后,很多男人就自然而然的产生被动心理,你对他的关心的体贴程度如何成了他注意的焦点。男人感到最幸福的莫过于成为你注意的中心。假如你每天打一次电话给他,那么他就会觉得你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他,同时,从他的眼里感到心里也很难进驻第二位异性。你说是吗?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忍无可忍和极品小气男说再见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上一篇:5句话 让男人记恨你一辈子
      下一篇:现代女人挑男人的九个标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