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现代女人挑男人的九个标准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代变了,女人的需求变了,所以要求也变了。好工作、好品德、好脾气这一套相夫的标准早被遗弃,男人们也别再用这样的标准来判断自己的吸引力了,肯定不准…快来接受与时共进的情场教育吧!

揭秘:现代女人挑男人的九个标准
1、爱上坏透男,甘当土匪婆。
男人坏到底还能让女人爱,那自然说明这女人也是同道了。爱上坏透男人的女人,可能自身也没过受过多少正规的教育,在荣辱观上都产生了变异,认为坏男人就像心目中的英雄一样,自然,自己也就该嫁给这种男人,好尝尝当“土匪婆”的威风。这种女人威风一时,要倒霉是注定了的。
2、特别爱装洋,专挑臭皮囊。
女人有虚荣心,特别是自身条件不好,但又不安份的女人更有这种虚荣,许多时候,是出于要和同类型的女人比比,证明自己比其他人强。所谓的“爱装洋”,往往追求外表上的假、大、空,而不看内在的品质。这种女人,就像潘金莲,只看身高,也不管男人是英雄还是“狗熊”,这种女人很容易找到那种无所作为,好吃懒做,或是被称作“窝囊废”的男人。
3、有型长得帅,不怕是公害。
男人长得帅,自然女人喜欢,长得有型,看起来很酷,但这种长得有型或是帅的男人,很可能许多女人都喜欢,这种男人也最有条件做采花郎的,有时候,还是“公害”.
但有的女人爱的就是这一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一朝拥有。又有什么办法呢?当然这不是说,所有的帅男人和有型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图片来源:cfp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上一篇:教你用电话彻底绑住男人心
      下一篇:女人一生不能走错的这17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