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与台湾男人裸婚的悲惨下场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没有亲人的祝福,我偷拿户口本跟老公登记结婚了。如今结婚3年了,但是跟老公在一起生活只有半年。因为老公是台湾人,我是大陆的,我们恋爱的时候一年只见三次面……

口述:我与台湾男人裸婚的悲惨下场
网友倾诉:
在没有亲人的祝福,我偷拿户口本跟老公登记结婚了。如今结婚3年了,但是跟老公在一起生活只有半年。因为老公是台湾人,我是大陆的,我们恋爱的时候一年只见三次面。
后来结婚去台湾跟老公住了半年,这半年出现了很多问题,人际关系,语言不通,对老公的不够了解等等,各方面让我在台湾过得不太开心,相处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我们虽然没有吵架,但是互相之间的不了解都让两人的心很累。终于在受不了的情况下,我回娘家了。
回娘家后三个月,老公才第一次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去过年。我让他来接我回去,因为之前家人不同意,我是偷着跟他结婚,什么也没有给过家里。现在要他正式来我家把我娶过门,请亲朋友好友喝杯酒。但他不愿意,我也就没有回去。
去年年初,我打电话给他,他不接,发信息,他也不回,几天后他才发来信息说我们不适合,要离婚。我答应了,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他又反悔不离了。一直到今年3月份,婆婆打电话问我愿意回去吗?我说一定要让老公来接。
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我跟他说不想来接我,就离婚,不要再这样拖下去。他不回应我。一直拖到现在,他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我,对我不理不睬,不闻不问。好像我不是他老婆一样。分开这段时间,他只打过一次电话给我,其它都是我打给他,而我打电话给他,他也不接电话,发信息,也不回。
我的事让家人难过,妈妈为了这些事流泪了。看见妈妈为了我的事难过的样子,心里好痛,我的心也好累。我是真的很对不起爸妈的教育和培养。我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上一篇:6个细节变身男人的梦中情人
    下一篇:折磨男人才能彻底占据他的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