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折磨男人才能彻底占据他的心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吉普赛女郎卡门的歌唱得响亮:你要是爱上了我,你就自已找晦气,我要是爱上了你,你就死在我手里。是女人的血液里天生隐藏着折磨狂的因子,还是男人自寻烦恼?

学会折磨男人 让你彻底占据他的心
样板剧情:蓝正龙和周渝民有什么共同话题?至少有一个:恋爱中的女人是魔鬼?完美的淑女典范大S,一旦开始恋爱,就摇身变为“恶女郎”,前任男友蓝正龙为她庆祝生日,不仅要包下餐厅,更得亲自下厨端出蛋炒饭、煎猪排和水果拼盘。现任男友仔仔更是被管制得连拍新戏都要和女主角保持绝对距离,剧情对白之外一言不发!
恋爱中的女人 不野蛮不精彩
或者听听Cathia的抱怨吧,这位女士正准备拉拢天窗,但4克拉的粉红钻戒却成为吵架的导火索。“难道你非要和李湘比谁的钻石大?”男友当然有理由这样置疑,但Cathia觉得自己当然值得一枚4克拉的粉红钻戒的肯定。她的一个女友要求男友每周都得从上海飞到北京来探望她,另一个闺蜜只要男友没带GODIVA巧克力就敲不开门,相比之下,做Cathia的男友已经已经轻松了。
与专家一起分析这件事情:恋爱中的女孩子,嚣张是有理由的,意大利女科学家马拉齐蒂最新发现,恋爱中的男女,雄性激素水平会趋向一致——男性低头,女性抬头(和接吻动作一致),于是,他会变得温柔又和气,而她却热情又冲动。
加拿大的心理学家Philippe Rushton在对人类基因关系的研究中发现,如果配偶和自己的基因相似,婚姻会更美满幸福,而相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会让爱情长跑更能得到好结局。难怪男人们要唱《God is a girl》,战战兢兢地把每一个纪念日用红笔写在记事本上,祈求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合她心意。
这样想没错!喜欢纠正男人的想法,不厌其烦地改造他,要求他按照自己的风格生活……这并非苛求或完美主义者的过激之举,你得相信女人的直觉,她懂得如何把一个男人改造成最能够天长地久的模式。
图片来源:cfp

相关阅读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对他来讲你是爱人还是床伴
  • 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 深藏在男人心中的18个秘密
  • 教你用电话彻底绑住男人心
  • 制造机会与他亲近的小秘诀
  • 那些脸红心跳的梦意味着什么
  • 不心甘!我和已婚前男友开房

    • 上一篇:我与台湾男人裸婚的悲惨下场
      下一篇:8类女人最易得到男人的忠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