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快结婚的我恋上健身教练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从不主动请教他,下课就离开,离开时,却又试图捕捉他追随的目光。几次上别人的课时,我从四面的大镜子里看到,他正在一个角落里静静地注视着我…

口述:快结婚的我恋上健身教练
网友疑问
看过不少你对别人感情问题的评点,也想请你给我参谋一下。
我和男友谈了两年,双方家人都准备今年底给我们把婚事办了。说实话,我对他的外形不太满意,一米七都没有,而且大男子主义,经常为小事对我出手,可我也不小了,这是我至今无法痛下决心离开的原因。
他在一家大医院上班,公婆都不愿我这个未来的儿媳拖他们家的后腿,所以我一直在家复习,努力考执照,获得去医院上班的通行证,准备今年考完之后就结婚。
年初,我办了一张健身卡,有时候会抽空去健身中心学习一些喜欢的舞蹈,算是对乏味生活的一种调剂吧!健身房有个男教练,我第一次上课就被他深深吸引了,每当他靠近,我就会心跳不已,一种从未有过的心动感觉。
最初,他从未单独指导过我,或许我是新来的,没在意。不过我颇具天赋,很快就学得有模有样,我感觉他注意到我了,但他还是没有单独指导过我的任何动作。我心里隐隐有些失落。
之后一次偶然,我们隔着一段距离同时等电梯,电梯来了,他进去后,电梯门就自动合上了,我本来想等另一部电梯来的,因为只要想象就我们俩呆在小小的空间里,我就会很紧张。可他偏偏伸手把门拦住,我只得硬着头皮走进去。从一楼到健身的楼层,没有一个人再进来过,我们一句话都没说,我更是不敢看他一眼,空气仿佛都凝固了。
因为抱有暧昧的想法,我从不主动请教他,下课就离开,离开时,却又试图捕捉他追随的目光。几次上别人的课时,我从四面的大镜子里看到,他正在一个角落里静静地注视着我。但是碰面时,我们都回避着对方的视线,仿佛不认识。这种难以言喻的关系持续了一个多月,直到现在。
或许你会说我患了恋爱妄想症,但我肯定,我也同样吸引他,只是都坚持着,谁也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通过观察,我能肯定他目前没有女友,可我不是一个人,所以我觉得很危险,却又无法自拔。和男友分手,毕竟前途未卜,不太现实。但我又不忍舍弃一个如此让我动心的男人,如果他是单身,我想我会主动出击。
这种感觉既美妙又煎熬,陈琳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相关阅读

    上一篇:8类女人最易得到男人的忠诚
    下一篇:面对前女友男人都想重新拥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