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人的“情史”和人品没关系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他的情史是在你之前,并且交往之前他就和你坦白过,所以他对你不存在背叛和欺骗。反倒是你当初听了他的情史,没考虑自己能不能接受,还头脑发热的和他恋爱,现在却来嫌弃他的过去“不干净”,让他因为你的嫌弃而伤心。

男人的“情史”和人品其实没关系
网友来信:
我与男朋友在同一家公司,拍拖大半年,准备登记了。原来他追我的时候没少花心思,总是在我加班加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我非常感动,那个时候他也说过很多他的往事给我听,包括英国留学,北京的工作,出游的一夜情。
我是巨蟹座的女生,我不知道当初他为何要向我如此坦白,连曾经的一夜情都告诉过我,甚至连一晚用了3个安全套这样的细节也要告诉我,当然那时候他还没有和我在一起。后来我在他电脑上发现了他和他一夜情女人的照片,拍到她们一起玩,一起睡过的床铺,从一般朋友到同睡一张床的过程,当然没有艳照,只是能从照片上就感觉到他们的关系发生变化。于是当晚我就不理他,他说话我也不理会他,后来他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了我生气,我是那种一生气,就不想说话的人。后来他终于奈何不住生气了,说为什么你要生气啊,我冷冷地说,我见到你一夜情的照片,他震惊了。
我从他眼神里面就读到他的恐惧和无助,他突然跪下来说,抱着我哭着对我说,我错了,你原谅我,我不知道我以前做的事会影响到现在这么大。说真的其实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对同事也是非常有涵养,我看到他又跪又哭了,真的好心疼,我知道这个男人对我是非常好的,怎么我还对他在没有认识我之前烦的错误那么紧紧于怀呢,可是我一回想到他和那个女的睡同一张床,用了3个安全套,我真的觉得好气愤。虽然这个是没有认识我之前的,当时他也没有女朋友时候的事,怎么我就放不下呢。 我后来问他问什么要告诉我这么多,是不是要炫耀他曾经有过一夜情,是不是炫耀他一晚能用3个安全套,我说着说着心都碎了,他很伤心很痛苦的跟我解释说在没有和我在一起之前,想我了解他多一点,所以才说出来了,并不知道对我有这样的影响。
我是确确实实知道他的一夜情是在认识我之前,也确确实实感受他是爱我的,为什么我还要在意他以前犯得错呢,而且他那个时候没有女朋友,我为什么都放不下呢。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面对前女友男人都想重新拥有
    下一篇:一夜情造就的婚姻注定失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