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口述:忍不了发型师的温柔撩拨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他坐在床上,窗外风声大作,我忽然觉得气氛暧昧,就在两个房间走来走去,想要掩饰不安。我到他房间里的时候,他大声抗议着,我向回走,他向出走,一下子抱住了我。我们疯狂的接吻,然后…

口述:忍不了发型师的温柔撩拨
我已经过了整天做梦的年龄,有一份稳定的职业。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动过自己的头发了,春节前心血来潮去烫了头发,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那个发型师。我真的真的不是见到帅哥就走不动道的小女孩。也可能是平时工作压力太大了,又比较空虚,呵呵,从没想过会在自己身上用上空虚这样的词。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比同龄人成熟,工作也要求我高度职业化,身边接触的也都是比自己大很多的人,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引起我的兴趣了。而他让我因为特别原始的冲动动心了。以前特别不屑于女孩子因为谁谁谁长得帅就喜欢谁,可是这次,自己也深陷其中了,其实他长的也不算帅啦,只不过有一种挺特别的感觉。身边的分分合合有太多是因为很现实的问题,忽然特别想简简单单谈一场恋爱,没想有什么结果,只是想简简单单惦记一个人,为一个人付出,也被一个人关爱。
他就在东四某家店工作.好几次,居然疯了似的让司机绕路从他家店门口过,就是想能看见他。明明知道是两个世界的人,明明知道只是一时冲动,明明知道连自己都不能允许有什么结果,但是还是忍不住惦记着牵挂着。
烫头发那天,本来都约好了另外一家店,结果莫名其妙去了他家店。刚刚见到他时没什么特别感觉,只是个很干净的男人而已.他只是交待给助理应该怎么上卷什么的,然后就忙别的客人,基本没有在我的视线里。上了很多卷以后头发好沉啊,累得我腰酸背痛,这时他基本忙完了其他客人,说正好有一部新的电影想看,出去拿了盘坐在我旁边看盘。我也只是和同去的朋友还有他有一搭无一搭的聊天.拆了头发上无数根棒棒以后,他开始修剪,我才发现他的手长得好漂亮啊,然后他就很细心很细心的工作,一直到夜里快一点。
从他店里出来,坐在回家的出租车上,头发上还留着刚刚处理过的味道,心情莫名轻松。马路上车很少了,我上车的时候也看见他穿外衣往外走,觉得心里挺过意不去,就给他发了短信,谢谢他为我工作到这么晚。 然后的几天我们就很频繁的发短信,大多是在晚上或者在夜里,发型师的作息时间和常人完全不同,而我是因为多年来习惯性失眠。我们的短信内容从最初的简单问候,到了解彼此的状况,到没什么实质内容的逗嘴。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约了他吃饭,没想怎样,真的没想怎样,自己的生活已经很混乱了,不想更加混乱,只是觉得和他萍水相逢,还算聊得来,觉得这样多一个朋友也不错.那个晚上特别特别冷,特别特别特别冷,走在街上,我忽然特别想让他抱抱我。平日里,和他出去,是不能明目张胆得拉手拥抱得,那天,他走在我身边,忽然就想被他抱抱。当然啦,我还是忍住了,前面说过了,不想让自己得生活更加混乱.回到家以后,给他发了短信,说出我当时得感受,他说他知道,只是没好意思…,虽然觉得自己很成熟了,其实还是掩饰不了自己得情绪和感受,或者是因为他这个行业让他阅人无数吧。那天晚上他给我讲了他以前得女朋友,讲了他得家人,我也讲了很多自己得事,现在得社会,似乎只有和陌生人才能吐露心声。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一夜情造就的婚姻注定失败
    下一篇:微醺时五个动作 暧昧立刻升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