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醺时五个动作 暧昧立刻升级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暧昧是什么玩意,我用了这么多年,却还是解释不清。我说的“用”意,是指文字层面,在实践中就是男女关系说不清。经过几个月的片断思考,我终于理出点头绪,并找到了五种典型表现……

酒桌上五个动作 让暧昧立刻升级
第一、故意挨着坐。
酒场上坐位置大有讲究,谁坐在主座,谁坐在上座,谁坐在里边,这是很根本的问题,有时可以上升到原则高度。正象组织上经常教导的那样,装错兜不行,上错床不行。此话发挥后用在酒场上,找错位也不行。
似乎谁挨着谁坐略微宽松点,一般来讲,挨着坐是暧昧的暧昧。尤其初次相聚,或者仅见过二三面,男女间比较陌生,彼此碍于面子还放不开,只有靠拉近距离 增大暧昧指数。他对她有好感,她对他有想法,那么固定好主位置后,便寻找挨近对方的借口。一旦实现了目标,就可以顺藤摸瓜地实施暧昧计划,由初级暧昧向着 高级暧昧转化,最后暧昧成功。那首歌唱得好,请靠近我,别让暧昧从我身边遛走,我就要这样暧昧到底。
第二、上来要电话。
男女初次相识在酒场上,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本是无可厚非的事,酒场也是社会交际的集散地。有的人在这方面很不自觉,因为想暧昧有企图,就可以一管不顾。我有位朋友专爱干这种事,只要见了漂亮风韵小资的女性,不管是不是与人家初次见面,不管人家是不是名花有主,不管人家的情人是不是在场,不管是不是提供交流的机会,他总是厚着脸皮问人家要电话。当然人家大都不好意思拒绝,让他的暧昧阴谋一次次得逞。由于问电话的方式直接生硬,动意明显,不注意技术处理电话后的暧昧成分,弄得周围人都替他难为情。更有暧昧在后边,他问清电话后,总有理由找人家,也许真能好事成真。

相关阅读
  • 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 暧昧都市 哪种关系最诱惑
  • 老公与女上司暧昧遭追杀
  • 永远跟男人玩暧昧的五类女人
  • 拆穿男人暧昧的10大标准
  • 别信老实男人的暧昧借口

    • 上一篇:口述:忍不了发型师的温柔撩拨
      下一篇:爱情里3种最不靠谱的男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