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爱情里3种最不靠谱的男人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女人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可女人依然会前赴后继地上当受骗,于是,只见伤心落泪的女人,不见会上山爬树的猪。或许这就是女人的悲哀!为情而生却终被情伤。

揭秘:爱情里3种特不靠谱的男人
第一类:情绪化的男人
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一个细节都能洞悉一切。似乎情绪化是专属于女人的,其实不然,男人其实比女人更情绪化。女人的情绪化直接由生理变化决定着,而男人的情绪化则更多的是取决于性格本身。
情绪化的男人他们的爱情发生的频率很高,结束的频率也很高。他们会因为一时的情绪爱上一个女孩,就像热得快。他们的爱来得快去得更快。他们的爱情来的时候攻势很猛,看起来大有天长地久地跟你过一生的架势,但是当你去迎合后他很快就抽离了。抽离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他的情绪不在爱情线上,或者因为他的情绪让他爱上了另一个女孩。
总之他开始变得不爱理你了。所以,假如你看见他焦虑不安,不再喜欢跟你交流,别无以为他是一时的情绪,其实那就是他的本性。请不要再跟对你不感兴趣的男人纠缠了,寻找一个为你不知所措,为你心急火燎的男人吧!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上一篇:微醺时五个动作 暧昧立刻升级
      下一篇:只需一招让男人乖乖向你求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