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只需一招让男人乖乖向你求婚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现代男女哪一个不是在繁重的工作里打转,有一个不错的交往对象已经大不易了,偏偏有了好对象,对方还打死不肯开口。究竟发生什么事,出了什么问题,有没有什么措施,让身为男人的他做他应份做的事——主动开口求婚呢?

终极一招 让男人乖乖向你主动求婚
我们都知道打入彼此生活圈绝对是加分的行为。你可能不知道,当你跟他的父母和朋友相处融洽,让他在这方面少花一点脑筋,他把你娶进门的机会自然就越高。有两性专家指出,与长辈们相处没有任何诀窍,就是嘴甜有礼貌,不论任何时刻,多点笑容和嘘寒问暖的问候,让你永远不NG。至于他的朋友,如果你主动地参与他们的对话,他们也会乐于让你加入。
两个人关系稳定后,设定共同的经济目标是一定要的,比如说,开始讨论将收入的多少百分比拿来储蓄、多少拿来投资、应该选择哪一类型产品投资等。讨论得越清楚,两人未来的轮廓就越清晰。专家表示,千万不要认为感情世界里谈钱很俗,相反地,经济也是伟大爱情的基础,不需要觉得难以启齿,把它摊在两人眼前讨论,聊得越明白,两人的爱情之路越踏实。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 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 五大策略营救你的爱情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31个让你终生受用的爱情原则!
  • 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 上一篇:爱情里3种最不靠谱的男人
      下一篇:要做就做个宝钗式的好女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