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三退出家庭还能完好如初吗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每次小孩提到她爸爸就是我最痛的地方,我可以忍受这个男人伤害我,但小孩子承受不了这痛。

小三退出 家庭还能完好如初吗?
有一次出差回来的周末,我躺在床上睡觉,他还在上网,我感觉一种莫名地被冷落的感觉,我自己哭了。他发现了,把我拉起来,问我怎么了?我和他说,要是你不好好对我,你就放我走吧,他迟疑了几秒,很认真地说:“好吧,我们离婚吧。”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我问他是不是有第三者?他说不是,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担心会犯三年前的错,我问他:“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他木然地说:“不行,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了。”
网友倾诉:白开水
早些天通过媒体介绍“闯”进了你的博客,这可能也是上天的安排,我犹疑了一段日子,才决定写这信给你,我的心很矛盾,一来是不知道我和丈夫的这段婚姻还能否挽回,二来是我不知道这段婚姻还值不值得挽回。既然是带着这么大的疑问,那我还是把我的事和你说说,先请你分析一下才决定是否挽救这婚姻吧。
我和丈夫同年,今年都三十岁,高中同班同学,大学是校友。老公从高中开始就喜欢并追求我,不过我们是从大二才开始发展的,他大学毕业后继续深造了两年,我进了设计院工作,在他毕业那年,我休了半年假照顾他并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毕业后,他去了北京工作,我留在广东。他上北京不到两个月就得了肝炎(他一直都是乙肝大三阳携带者),之前我也有打算过上北京的,他病了就更加想我赶紧上去,因为他在家休假半年,所以我匆匆辞职上去了。
不过我在北京找工作并不顺利,后来就干脆在家里照顾他,期间还进修了两个培训班,这样下来就过了一年多了,后来就有了小孩,我们没想过不要,在我有小孩三个月后我就回广东了。小孩出生三天,我就发现他外面有女人,他为了保护那个女的,谎称说那女的是打球认识的,后来我翻他的聊天记录确定是同事
他承认了,我让他辞职回广东,他同意了,他和公司说是家里的原因,所以辞职回来照顾家庭,公司想挽留他,建议他去广州的办事处,由于我也没工作,小孩也出世了,正是需要钱的时候,我和老公都同意去广州的办事处,但我要那个女的辞职,女孩也同意了。我没把事张扬,这事就这样告一段落。
在这次事件中,我也提出过离婚,在我怀孕期间,不仅没好好关心我,还做出这样的事,实在觉得过份,不过老公极力挽回,我为了小孩也慢慢淡忘这事了。小孩一岁刚过,我就再找工作,因为我经过老公那事后,更举得女人一定要独立了。这样的平静生活过了两年多。

相关阅读
  •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炫耀性经历90后还有贞操观吗
  • 拒绝劈腿我错过真命天子吗
  • 婚姻变味 要靠情人来救赎吗
  • 幼儿园要“性教育”吗
  • 男女间的友谊“纯洁”吗
  • 没有了性 还会有爱情吗

    • 上一篇:要做就做个宝钗式的好女孩
      下一篇:恋爱中哪些词双方都不要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