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人必读选男人就是在选未来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无法回头,无法重新选择,无法假设人生可以重来。所谓选择时的考量,是多么可笑,只是依赖当下罢了。

选男人就是在选未来
二十多岁时,她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文艺青年,梦想充沛,志向远大,听起来很给劲儿,光是两个人一起空谈、一起做梦就能消耗掉所有精力,当然,性也很美满。另一个是颓废派,梦想很含糊,志向很金钱,听起来太现实,看起来却有点衰,但两个人缘分不浅,性的美满程度要打折扣。和衰人做,多少有点衰。不出所料,她选择了前一位。
三十多岁时,她已经离婚,因为文艺青年经不住现实的打击,一蹶不振。她开始继续寻觅适合自己的男人,义无反顾地挣脱不完美的婚姻,自主地加入剩女行列。这个决定在当时看起来是爽快的,但随后的几年变得艰难。后辈层出,竞争激烈,不用赘言。
自己跌宕起伏的这段时日里,她得知第二位男友也结婚生子了,过上了平静的家庭生活。有一年春节,群发短信里出现他的名字,她想了想,便回了一句略带调侃的祝福。他知道她离婚了,只是说,很羡慕。
又过了一年,她依然单身,变得开始怀旧,突然找回荒废已久的QQ密码,看到多年前的朋友的头像还在亮就会十分感慨。他们的头像,大都变成了小儿小女、或是全家福。就在这时,她看到曾经很衰的颓废派变成了摄影爱好者,私人图库里的照片都跟韩国电影剧照一样,竟然是温馨的青春派。她看到他拿着单反相机的自拍照,颓得恰到好处,青春年代的消瘦略有发福,变成恰到好处的慵懒。她不知道他是出于逃避的心,才会迫不及待地背上相机,离开婴孩啼哭、主妇强悍的家。

相关阅读
  • 试婚就是试性?
  • 疯狂猜想!2035后人类未来男女性事

    • 上一篇:恋爱中哪些词双方都不要说
      下一篇:深藏在男人心中的18个秘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