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公与女上司暧昧遭追杀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宋春妮的丈夫林海成与已婚的女上司曾发生“婚外情”,对方丈夫四处追杀他,而宋春妮险被强奸。4年之后,当她试探丈夫时发现,那个女人一直在他心里……

老公和女上司暧昧 遭对方老公追杀
宋春妮给我发来的第一条短信说:“我想和丈夫好好过,但是现在,他又惦记起以前的女人。那个女人啥子都比我好……”言语间透出一种自卑。
两天后,在本报采访中心露台上,宋春妮翻看着一本婚恋杂志,不经意间抬起手腕,我才发现,在红色风衣下,她左手臂上4个深深的烟疤触目惊心。她的开场白里充满了懊悔。“早知会这么痛苦,我宁愿自己从来没有试探……”
宋春妮与别的讲述者不同,她不需要整理思绪,而是一气呵成地讲了下去。似乎,4年前的事情每天在她脑海中上演,上演一次,她的自卑、愤怒和恐惧就会增加几分,最后通通化为猜忌。
愤怒:帅气丈夫出了轨 我悲痛无绝欲跳崖
2001年,我21岁,经人介绍认识了林海成。他与我同岁,在同一家公司上班,虽然长得不算高大,但是棱角分明,阳光、帅气,笑起来很爽朗的样子。我是个相貌普通的女人,觉得有这样的男朋友,很有面子,交往半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其实,我父母特别反对这门婚事,他们觉得样子太帅气的男人靠不住。可我铁了心的,谁劝也没用。
婚后,我们的日子过得清贫而甜蜜。老公的工资不高,但是每个月都自动交给我。我是传统的女人,从结婚第一天起,就开始照顾林海成。直到现在,他还连面都不会煮。2000年,我们有了女儿。

相关阅读
  • 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 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 暧昧都市 哪种关系最诱惑
  • 微醺时五个动作 暧昧立刻升级
  • 永远跟男人玩暧昧的五类女人
  • 拆穿男人暧昧的10大标准
  • 别信老实男人的暧昧借口
  • 友谊加上性 比暧昧更危险

    • 上一篇:永远不能和男人开的四个玩笑
      下一篇:婚前必修课女人贞洁=幸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