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婚前必修课女人贞洁=幸福?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今年秋季新学年起,云南省大、中学校必修课“三生教育”将贯穿一项重要内容,即“生命、爱与性的真相”。其中,特别设置了一个创意环节,即“给未来的儿子或女儿写一封信”,说明为什么他们要等到结婚后再有性生活,解释为什么守贞能给人追求梦想的自由等。

婚前守贞成必修课 女人贞洁=幸福?
近日,有新闻说,从今年秋季新学年起,云南省大、中学校必修课“三生教育”将贯穿一项重要内容,即“生命、爱与性的真相”。其中,特别设置了一个创意环节,即“给未来的儿子或女儿写一封信”,说明为什么他们要等到结婚后再有性生活,解释为什么守贞能给人追求梦想的自由等。
这让我想起一个情景:初三生理卫生有一节课讲性器官,当时老师把我们同年级的男、女生分别几种各自上课,但每次上课不到二十分钟,搞得很多人都还没听懂老师讲什么就下课了,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那一具性器官的模型。
现在,云南省将“婚前守贞”写入到教材,而且是大、中学生必须之课程,这不能不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它究竟能起到一个引导学生性自律的效果么,我到有点深虑了。
其实,关于学生的德育教育,我国从未轻视过,“五讲四美三热爱”“大学生守则”等这些是,而有关人的生理知识的普及也有专门的学科重视,可现在初中生就知道谈恋爱了、高中生同居、大学生做二奶等发生在校园的现象见怪不怪,我想这些并不仅仅只是学校的教育失职,也不是说我国教育的失败,而是我们这些作为孩子的父母以及社会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在沦变和流失,很多我们传统的优良传统和道德习惯已经在经济的快速发展中慢慢的被铜钱味所腐蚀。
我曾经和一个大学生二奶做过一次交心的长谈,她毫不掩饰的告诉我,现在大学校园,同学们已不再比谁的成绩好、谁的学习进步快了,而是比谁身上穿的衣服高档、用的手机漂亮和手提电脑的好坏等等这些物质的攀比,而对于大学谈恋爱、同居,她们也暗掀攀比之风,看谁的男朋友多、谁的男朋友有钱,言谈之余,毫无羞耻之心。

相关阅读
  • 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女人别分不清上床和上当!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已婚男人教女人的婚姻须知
  • 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 上一篇:老公与女上司暧昧遭追杀
      下一篇:炫耀性经历90后还有贞操观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