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炫耀性经历90后还有贞操观吗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现在年龄在20岁以下的青少年,他们在性观念和性行为方面已经与上一代有了很大差别,而这些真实的情况家长、学校和社会却知之甚少。

“常向别人炫耀性经历” 90后还有贞操观吗
他们的性现状如何?他们抱有怎样的性观念?他们从什么渠道获取性知识?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北京市的一些高、初中学生。
70%有异性朋友,其中90%发生性关系
刘迪,男,北京某高中学生。他的第一次恋爱是19岁,也就是上高中的最后一年。他说,上初中时班里就有谈恋爱的同学了,“当时谈恋爱的人不多,我们班38个人,我知道的有4个。现在(高中)我们班有45个人,30多人有朋友,朋友有同校的也有外校的,还有网友。大概70%有朋友。他们中90%都把事办了(性生活)。”
杨宇,男,北京某职高学生。他说,他的同学中发生性关系的人比较多,有60%到70%。杨宇说自己第一次性体验是17岁。现在发生性关系的频率一周两次到三次,他说:“一般在她们(女朋友)家或我们家。在她们家有人的时候就在旁边屋,不出声不就完了吗。”
听到这些情况后记者很惊讶,怀疑这个比例的可靠性,于是进一步询问他们是如何知道别人是否发生性关系的。杨宇说:“我是我们班大哥,消息灵通,什么事都知道。都是同学告诉我的。一般就是说‘我跟××睡过了。’我说,‘真的假的啊?’‘真的啊。’‘在哪啊?’‘在我们家。’我们没钱上外面租房,一般在自己家或朋友家。”
杨宇班里一共30人,9个男生有7人直接跟他说自己的性行为,女的有2人曾经告诉他。
谈论性经验是一种炫耀
高中学生李云鹏告诉记者,他们几个同学一起放学回家路上聊天,就会互相询问并交流性经验。李云鹏说,这也是有个过程的,比如有人要追女孩子的时候就会问,“××这个女孩怎么样?”说:“追吧,挺好的。”过一段时间看他追到了就会问,“办大事了吗?”说:“办了。”
李云鹏说:“我问了他们,他们也会反问我你办了吗?我要是说办了,他们还会问爽吗?”“我们之间谈论性经验都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也没有什么顾忌,都那么熟,而且不会把绝对隐私说出去。有的同学还经常向别人炫耀自己的性经历,有时候几个人相互比赛,看谁的‘成绩’好。”

相关阅读
  •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小三退出家庭还能完好如初吗
  • 拒绝劈腿我错过真命天子吗
  • 婚姻变味 要靠情人来救赎吗
  • 幼儿园要“性教育”吗
  • 男女间的友谊“纯洁”吗
  • 没有了性 还会有爱情吗

    • 上一篇:婚前必修课女人贞洁=幸福?
      下一篇:女人这些小细节最让男人心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