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妻子被儒雅上司一吻征服

时间:2012-03-11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妻子的日记内容看,她暂时和那个男人没有发展到身体的真正接触。因为,妻子日记上说目前他们还是一对精神上的情侣。字里行间还颇有些没有嫁给那个男人的感伤与愁绪。请问我该怎样做,才能挽回被已婚上司一吻征服的妻子蠢蠢欲动的心?

新婚妻子被儒雅上司一吻征服了
倾诉:  
五个多月前,我与在市中学教语文的妻子结了婚。妻子很漂亮,她娘家的条件虽然不好,但是,喜欢文学的心中自有很多浪漫的情愫。我当初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她的。可以说如果不是她父母当时的劝导,我们根本就会不能走到一起。
我知道我的长相与她心中的白马王子还有段不小的距离。她喜欢的是玉树临风,身材修长,且文质彬彬具有一定才情的男人。而我呢,身材矮胖,脱了增高鞋子 1.65都不到。
而且,在我初中刚毕业的时候,就跟随在小商品批发城做生意的父亲下海经商了。不能习文,更不能作诗。也不会给她写绵绵的情书。彼此文化的差异使我们沟通起来很苦难。妻子下班后,经常以冷冰冰的态度来对待我热情的笑脸。
我知道妻子心中对我不满意。但是,因为心底对她的一份喜欢,一份浓浓的爱意。我一直在试图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比如,有时候我会和她故意说些风趣幽默的语言。有时候还买成打的鲜花表示一下我的心意。
但是,这一切都收效甚微。她每天主动和我说的话几乎从来不超过三句。
我有时候心里也提别痛苦。因为,我觉得世上除了我再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这么珍视我的妻子。
我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是,我有一颗深爱她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心。我自从做了她的老公后,在她面前几乎是唯命是从。而且,除了在经济上我一直让她当家做主外。每次她娘家有事,我都是一马当先的尽到了一个做女婿的责任。
前一段时间,美貌的妻子下班后话更少,经常对着卧室梳妆台的镜子怔怔的发呆。她有时候莫名其妙对我非常温存。有时候面对我的身体又赤裸裸的流露出一种很厌恶的表情。
我和她说话时,她总是答非所问的样子。而且,本来就特别注重自己外表的她最近更是购买了很多新衣和昂贵的化妆品。每天上班前,总是在镜子前照了又照后才肯离去
有一次,我的铁哥们告诉我,他和女朋友到城郊的护城河边玩耍时,远远的看到一个女人特别像我的妻子。不过,因为当时一眼看出我妻子身边的高个子男人根本就不是我。他和女友因为避免尴尬也没有上前去。
哥们对我说后,我留心了妻子最近的一些行踪。发现她最近确实有些早出晚归的特不对头。于是,就强忍心中百感交集的感受悄悄配了她办公室的钥匙。夜里,我假装帮她拿遗落的东西来到学校打开了她的办公桌抽屉。结果,妻子一般记录她隐秘心曲的日记真的让我崩溃了。
原来,妻子这段时间学校新来了一位30多岁的教导主任。这个男人不但长得帅,还特有一定的文采。在市报上经常发表一些诗情画意的散文。而且,因为他毕业于省内的一所知名师范学校。多年的任教生涯自让他具有一份非常温文尔雅的翩翩风度。
妻子说从她见到他第一眼起,就在心中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后来,他们彼此因为工作有了接触。那个男人对她也有相当的好感。刚开始她还顾及已婚妇人的身份不敢与他有过多联系。但是,没想到,那个男人过生日时,特别邀请她到他办公室里去。
结果妻子一进门,那个男人就狂热的抱住让缠绵的亲吻起来。妻子说那个男人的口气很清新,身上还有着古龙水的淡淡香气。而且,他亲吻她的时候是一点点从她的嘴唇、牙齿、舌尖开始的。不像我,一吻她就像个笨狗熊一样乱啃一气,嘴里经常有一股葱蒜味,口水还特别多。让她感觉不到一点诗情画意。
从妻子的日记内容看,她暂时和那个男人没有发展到身体的真正接触。因为,妻子日记上说目前他们还是一对精神上的情侣。字里行间还颇有些没有嫁给那个男人的感伤与愁绪。妻子虽然背着我做出了这样的事,但是,从我内心里还是不愿放弃与她的一段情意。
请问我该怎样做,才能挽回被已婚上司一吻征服的妻子蠢蠢欲动的心?

相关阅读
  • 老公与女上司暧昧遭追杀

    • 上一篇:已婚男人教女人的婚姻须知
      下一篇:教你看穿男人是否在说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