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让男人都会发狂的一句情话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伦敦图索夫人蜡像馆新摆出的好菜坞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蜡像,其屁股是由类似人体组织的泡沫塑料及硅树脂混合做成的,可以随意压挤,还有弹性,这下引发无数女性的美妙遐想,很多人蠢蠢欲动,要亲临蜡像馆“亲手”拿捏一下,是的,这是新女性的隆重享受,因为这也是消费美男的时代。

让所有男人都会发狂的一句情话
莎士比亚的长句诗章已经过时,告别琼瑶式的言情,告别散文化的意淫,新女性不愿在空想中浪费自己的精力,因为旧式女性往往因为沉溺于爱情的想象泥潭而忘了睁开眼睛仔细推敲具体恋人的美人沟、臀部造型、十指甚至他的的唇际线……特别是中国女性深受“言情”审美趣味的毒害,以为扔下香帕就是风情,以为倚门嗅花就是浪漫,以为化作一块石头就是天长地久,以为葬花就是美伦美奂的痴情……于是,大规模地、集体无意识地犯傻,一味迷恋于“爱情” 抽象的美丽或者忧伤,而忘了你是在爱“这个人”以及爱情的“快乐原则”。
事实上,很多女性只是“爱上爱,”而没有真正进入爱情,没有或不敢触及“快乐”的巅峰体验。也许是中国文字过于发达、太能表达内心各种波涛或者细微的风吹草动,从而就省却并渐渐退化了许多生动的身体语言,不像欧美人那样讲话时手脚并用,表情丰富。
其实,中国乡村女性不少传世经典性感动作,仍然值得现代都市女白领学习,比如掐、拧、捏、捶等。男人喜欢这种轻微的施虐,就好像布拉德·皮特绝对欢迎全世界女性去蜡像馆拧捏他的屁股一样,那是一种深如洒窝浅如乳沟恭维,非常舒服。成龙先生也曾表示自己的大鼻子,有种诱人的魅力,谁都想伸手去捏一下……结果,越捏越大,越大越令人想入非非。
暂别诗意,走出自以为是的“美丽忧伤”,拒绝无痛呻吟。男人喜欢风骚,那么,聪明的女性为什么要压抑快乐?适当野蛮,可比朗诵更有味。徐静蕾曾经说:“我已经28岁了,我不想再清纯了!”这位稳居国内“四大花旦”之一的女演员,很勇敢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她曾痛恨人们把她当“玉女”。其实,做玉女很压抑,张柏芝,梁咏琪等都先后厌倦了当这种角色,为什么不可以豪放?为什么非要婉约才是女儿心呢?于是,裙子短了,笑容灿烂了,牙齿原来也可以很美的,因为放松,活力四射。

相关阅读
  • 男人怎么听都不腻的八句情话

    • 上一篇:教你看穿男人是否在说谎
      下一篇:新坏男人的五个爱情必杀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