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正群(化名),一个足足大我21岁的男人。他是一所学校的老师,看起来既老实又稳重,但奇怪的是他40多岁了还是单身一人。

讲讲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正群显然对我颇有好感,自从我们相识之后,他经常来看望我。我却没怎么往心里去,因为他的年龄几乎可以做我的父亲了。
年龄足以 做我父亲的他
5年前,我刚满20岁,刚刚步入社会的我对爱情充满了期待。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正群(化名),一个足足大我21岁的男人。他是一所学校的老师,看起来既老实又稳重,但奇怪的是他40多岁了还是单身一人。正群显然对我颇有好感,自从我们相识之后,他经常来看望我。我却没怎么往心里去,因为他的年龄几乎可以做我的父亲了。
我的无意并不影响正群对我的热情。他一如即往地像一个老大哥一样关心我、爱护我。刚出社会的我什么都不懂,而他有那么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他的指点常常会让我觉得茅塞顿开。有一段时间,我的工作经常要上夜班,有时还要工作到深夜2、3点钟。正群总是担心我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默默地守在我单位的门口,护送我回家。
渐渐地,我不再介意他的年龄,我一头扎进了正群为我编织的情网中,越陷越深。
我和正群的恋情遭到了家人和朋友的一致反对。正群曾告诉过我,他一个月只有1000多元的收入,我并不介意。但是家人和朋友却认为,我这么年轻,完全不应该和这样一个年龄大又没有钱的“老男人”在一起。
被爱冲昏了头脑的我早已听不进去旁人的劝阻。在我看来,他年龄大、他没有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疼我、我们相爱。我义无返顾地跟正群走到了一起。
恋爱一段时间后,我们同居了。每天下班后,我们手拉着手一起去买菜,一起回家做饭、吃饭,日子平淡中不乏甜蜜。我想,这就是我所追求的幸福了吧?

相关阅读
  • 不敢与男友亲密接触怎么办
  • 口述:交往三天男友就说结婚
  • 不心甘!我和已婚前男友开房
  • 转正小三:抢来的男人还会被抢走
  • 1小时给男友打100多个电话
  • [实录]安全感逼我与小男友分手
  • 女人迷恋抢男人皆因快感
  • 教你四招 打造理想好男友

    • 上一篇:性情男人的“长不大”情结
      下一篇:暧昧都市 哪种关系最诱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