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曾经为20万嫁给陌生男人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结婚三个月,本以为可以把自己的青春‘卖’20万元,没想到最后还亏了6万元。我的青春原来是这么倒霉的东西。那段日子,我天天双眼含着眼泪。如果我不考虑到两个妹妹需要我照顾,我宁愿默默地去天堂报到。”

讲述:我曾经为20万嫁给陌生男人
倾诉者:闵娟
年龄:27岁
职业:民营企业老板
一个坚定的单身主义者
挣钱和旅游是我的两大爱好和梦想,婚姻却是我永远的噩梦。三个月的婚史,让我成为坚定的单身主义者。
离婚到现在,我已经单身6年零9个月了,感觉挺好。我不是鼓吹单身主义,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过婚姻生活,我就是典型的怕责任的人。
其实,怕婚姻的责任,不等于没有社会责任感,只是对责任的要求和理解不同罢了。我已经捐献过10多万元,虽然这点钱对那些大慈善家来说,如沧海中的一滴水,但对我而言,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我愿意付出,但我不愿意牺牲自由和人性来博取所谓的婚姻。
我的结婚其实是一场无奈的玩笑
中专毕业时,父母都失业,我是大女儿,家里还有两个妹妹。所以,我一走出校门,就要担负起养家的重担,好悲哀。
好在我找工作不难,否则真不知道日子该怎么过了。可能是我们重庆女孩天生有一副好身材和好皮肤,好多人一毕业就被夜总会录用。我也一样,还没拿到毕业证书,就进入了我们湘西一家歌舞厅做咨客。我那时的理想就是挣好多钱,把家里的人安顿好,让他们过上好日子,我就可以去天堂交差了。
曾经嫁给一个陌生男人
上班没几天,一个处长约我吃饭,我很单纯地应约。饭后,他才告诉我,想把我介绍给他弟弟,他弟弟在郊区加油站旁边开一家超市,小学没毕业,钱倒是挣了不少。处长像要做一笔买卖,直截了当地说,只要我嫁给他弟弟,他们兄弟俩联合出20万元给我父母。
20万元对我这个刚走出校门的穷孩子来讲,接近天文数字。钱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钱却可以解决很多事情。
回家跟我父母一商量,他们竟然兴奋得一夜没睡,唧唧喳喳谈论个没完。
考虑到两个妹妹要读书,考虑到父母的身体需要照顾,考虑到家里没有一样像样的东西,考虑到一家人需要体面地生活,我最后还是把自己给“卖”了,真的兑现了20万元。
两个多月后,我嫁给了只见过两面、说过三句话的陌生男人。
这一场婚姻,现在想起来还很后怕。前夫长得不算难看,但却是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平时不喝酒时,与普通人一样,一旦喝酒,就变成疯子,打、砸、骂,以及无缘无故地嚎叫,常常一闹就是一整夜,我被折磨得身心疲惫。如果不让他喝酒,他简直比死还难受,可以拿命跟你拼。他们家为他找过好多医生,都治不好。
我很快就提出离婚,但钱已被我们这个穷家填了窟窿,修房子和两个妹妹读书,用去将近十万元。
我把剩下的11万元还给前夫其处长哥哥,他们死活不同意。最后为了解脱,多次吵闹后,我同意给他们写下一张15万元的欠条,答应5年内还清。
就这样,我结婚三个月,本以为可以把自己的青春“卖”20万元,没想到还亏了6万元。苍天啊,我的青春原来是这么倒霉的东西。那段日子,我天天双眼含着眼泪。如果我不是大女儿,我宁愿默默地去天堂报到。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上一篇:暧昧都市 哪种关系最诱惑
      下一篇:哪些细节会让男人深夜回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