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哪些细节会让男人深夜回味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常常在无眠的深夜,男人想起了她,至今为止心底藏着的,最深爱的那个女人。只有在寂静的深夜,男人才明白原来她仍然还留在自己的身边。男人内心深处依然留着她曾经的笑,曾经流泪的样子。男人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爱总是在无眠的深夜一次又一次的跳出来。

女人哪些细节 会让男人深夜回味
男人深夜想起的女人,为何如此令男人一直藏在心里?
这样的女人,很会爱男人。知道给男人设置一定的自由空间。让男人在哪里尽情挥洒着自尊,让男人彻底享受男人的尊严。女人善于在必要的场合给足男人脸面,男人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他的心也就转移到眼前的这个女人身上。女人知道,得男人,先得他的心。心得到了,男人就离不开自己了。
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
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总是惦记男人在做什么的女人,最让男人头痛。抓,不一定抓得住;放,说不定还能得到。当一个男人告诉你他被抓的很辛苦的时候,你不要哭泣更不要问为什么,而是笑着告诉他,我知道你肯定要向我说出来这种感觉的,然后转身离去。这会让男人惊愕,说不定又回过头来找你解释。把感情主动权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轻易相信男人常常挂在嘴边的“爱” 。即便相信有爱,也不强迫男人非自己不娶。
男人看女人,欣赏女人
女人味体现得淋漓尽致,把和男人在一起每个细节都扮演的比较完美。男人看女人,欣赏女人,其实就是在这一个个细节之中。很多男人离开女人就是因为某一个细节让他很失望,于是就转身跑掉。
宽容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品质
和男人在一起,脸上始终挂着云淡风轻的微笑,宽容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品质,在你死我活的争风吃醋中,女人总是表现出她了高贵的气质,她基督徒博大的胸怀。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上一篇:我曾经为20万嫁给陌生男人
      下一篇: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