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人别分不清上床和上当!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有脑袋的女人不会用“上当”、“受骗”来维护自己的纯洁无辜,因为那会显得更愚蠢。有脑袋的女人会用平等态度来对待事情。责任平等,才有能力拒绝不平等待遇。

女人都很傻 分不清上床和上当!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男人,他告诉我他曾交过十几个女友,这些女孩子几乎都在一个星期内跟他上了床。更奇怪的是,这些女孩子在另交男友、甚至结婚后仍跟他藕断丝连。
我很瞠目,他看起来很文质彬彬,可能因此骗了不少女孩,但跟我说这些事的时候脸上的自豪神情让我很不舒服,虽然我也是男人,但我绝不是羡慕他。
我是觉得奇怪,不知是这个男人的劣根性使然,还是那些女人脑袋笨,纵容了他?他还说就是很享受“晚晚不同”的感觉,绝对不要结婚。世界上真有如此不洁身自好之人?我还真想看看以后他如何收场。
回复:
同为男人,我很明白你想看他如何收场的心情。但你不能否认,有的男人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引无数女人“前赴后继”。不过你说这些女人是上当受骗,我就不认同了。怎么,一个礼拜就被哄上床,女人就能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被骗了吗?
女人很奇怪,容易把上床和上当搅在一起,她指责下床后的男人不再是上床前的那个男人,至于自己就始终是同一个女人。没错,她的确由始至终都是一个人——一个上床和下床都忘了脑袋的人。所以你怀疑她们脑袋笨,真是怀疑对了。
有脑袋的女人不会用“上当”、“受骗”来维护自己的纯洁无辜,因为那会显得更愚蠢。有脑袋的女人会用平等态度来对待事情。责任平等,才有能力拒绝不平等待遇。
可能举陈冠希的“照片门”为例,你会更明白一些。艳照出来后,其中女主角之一阿娇自称自己当时“很傻很天真”,结果没引来同情,反而被指扮纯情,更被冠名“天真娇”,而另一女主角张柏芝开始保持沉默,后来终于开声,回避自己的问题,而是声泪俱下控诉男方不道歉、假慈悲,反而博取不少同情。你看,有脑袋和没脑袋高下立见。
不要误会,我不是帮那个男人说话,将责任推在女孩子身上,我其实是提醒女人要保持脑袋的清醒,通常没良心的男人只能骗没脑袋的女人。
你也无需花心机等他的下场,既然看不惯这些风花,你只要自己开开心心、两情相悦便好了。

相关阅读
  • 8成男人:上床不一定娶回家

    • 上一篇: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下一篇:老婆酒后真言让我目瞪口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