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婆酒后真言让我目瞪口呆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婚姻到最后就是柴米油盐的生活,婚姻生活让那些原本就不多的浪漫情怀渐渐消磨殆尽,只剩下平淡如水的日子。有时候会让人觉得这样的生活特没意思,婚姻对女人来说很重要,甚至有时候是女人的全部,但是对男人来说未必如此。下面就是一个男性网友的讲述,看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你从中又学到了什么?

老婆酒后真言让我目瞪口呆
我和妻子结婚两年多了,还没要小孩,一是觉得还年轻,不够成熟;二是还想多潇洒几年。没有孩子,我和妻子的确很潇洒,可轻松的背后,也潜伏着危机……
回想当初追求妻子的时候,我还真是吃了不少苦头。妻子特别漂亮,工作、收入等各方面也比我好,为了能抱得美人归,我真是什么招都用了,每天疲惫不堪。妻子却始终不冷不热,即使现在在一起过日子,也感觉不到她对我怎么热情。有时侯,我甚至怀疑妻子对我的感情。结婚之前,有那么一段时间,由于工作压力大,感情上又觉得没得到对等的回报,曾经一度想放弃算了,可是毕竟追了那么长时间,有点不甘心。我想,大概妻子就是这样的性格吧,再说,恋爱这种事,付出和所得不一定非要对等!
相处两年,终于功德圆满,结婚那天,我长长地吁了口气,仿佛用尽了全部力气。
常听人说,夫妻间会有“七年之痒”,然而,我们才只是过了两年的光景,我对妻子就已经没有了特别的感觉。这两年,柴米油盐的婚姻生活,把先前那些原本就不多的浪漫情怀渐渐消磨殆尽,只剩下平淡如水的日子。有时候,觉得生活真是特没意思,难道一辈子就这么无声无息地过去了?
蕊的出现,让我又感到了生活的美好,但也正是因为蕊,我懂得了现有的平静生活是多么珍贵……
单位新来了个年轻的女孩,叫蕊。很传统的长相,算不上怎么出众。报到那天,她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和办公室里的每个人握手,我发现她笑起来非常迷人—干净、明亮,让人觉得温暖。我一下子就被她的笑容所吸引了。之后,在不断的接触中,我开始不可抑制地迷恋起她的笑容。

相关阅读
  •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 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 大学没谈恋爱让我至今单身
  • 女友太保守我和同事尝禁果
  • 我曾经为20万嫁给陌生男人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老板拿升职摧毁我的神智
  • 这是我今生最后一次外遇

    • 上一篇:女人别分不清上床和上当!
      下一篇:女友太保守我和同事尝禁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