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时间:2012-03-11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你的发量
这和演化密切相关。从史前时代开始,男人就一直受到发量丰厚的女人吸引,因为这暗示了女人的健康情形(也暗示你在床上头发凌乱的性感模样)。
笑容是否真诚
当你微笑的时候,有时候你的眼睛会弯起来。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擅于分辨这种笑容所散发的氛围,进而发现你是真正感到放松,个性也很有趣。
你身边的朋友有多少人
绝对别和一大群人一起行动(对他而言,如此将更难接近你),或只和另一位好友行动(他知道你不想为了和他聊天而冷落好友)。最棒的团体究竟包括几个人呢?加你在内三个人是最理想的。当你被他带走之后,你的好友们依旧有彼此为伴。
你说话的语调
研究显示,男人容易受到说话声调稍微偏高的女人吸引(例如Kristen Bell),很可能是因为……(没错,又和演化有关)这是青春与生育力健康的可靠象征。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 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 五大策略营救你的爱情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31个让你终生受用的爱情原则!
  • 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 上一篇:对他来讲你是爱人还是床伴
      下一篇:不做可乐 你能成为佳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