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熟女必知的九大性感秘籍

时间:2012-03-11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有人说,性感是一个女人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魅力,要让自己的桃花常开,魅力常在,一起来参修“熟女性感秘笈”吧!

熟女必知的九大性感秘籍
性感秘笈1——多情
多情才会不老。爱美才会年少。杜拉斯说,如果有一天我八十岁了,对面走来一个男人,希望他能对我说,八十岁的你比十八岁还漂亮。果真,一个小她二十几岁的男人在她年老色衰时爱上了她,并心甘情愿陪伴年老多病的她。
如果放在性格女人身上,这简直是无法见江东父老的丑闻。反过来说,这也是性感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性感秘笈2——八十岁也不急着当新娘
你看看,世界上性感得独一无二的女人,不管是梦露、麦当娜,还是莎朗斯通,哪一个因为爱而急着要做新娘呢?
性格女人,在二十岁时,遇到第一个对她说喜欢的男人,如果一年后,他还没说想娶她,或者下聘书,便迫不及待地追问:我们结婚吧,我不值得你爱吗?因为性格女人怕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可是,性感女人就是男人一辈子为她痴狂她也不急着做新娘——爱她的男人多得数不过来,她不知道嫁给权贵男人好还是嫁世界首富好?是嫁她爱的还是爱她的?是嫁给结婚就要孩子的好还是嫁一辈子都不要孩子的好?是嫁本国籍的好还是嫁外国籍的好?所以,八十岁也不急着当新娘。因为,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天天做不同男人的新娘。
性感秘笈3——环肥燕瘦有理
这种环肥燕瘦多是天然成分,而不是人造之成分,类似于和田玉,是上帝的杰作。但是如果人工的成分居多的话,这种成分的分子就会逐渐转变成——卖弄。
男人骨子里喜欢的是环肥燕瘦,而不是卖弄。卖弄有虚假之嫌。然后,会被别人再加上风骚二字,你看看,就完全变了味道。但是,天然的就不一样了,杨玉环就是绝好的证明,如果她不是天然的环肥,就不可能从儿媳妇的角色变成公爹的红颜知己。
她浑身的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女性特有的气息,她从不担心自己的乳房是B罩还是D罩。那时,还没有香奈尔5号;更没有现代意义的香薰;也没有如何做性感女人之烂书,怂恿女人如何做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甚至,可以肯定的是,杨玉环最多也不过识千字而已。
可是,她却能让李隆基看一眼便神魂颠倒,不顾儿臣之伦理,据为己有。她是香艳的。一举一动都透着女性特有的性感气息。在她的风华下,就算贵为天子,也不由得心醉神迷。如果说,奥黛丽赫本代表的是男人精神的最高追求;那么,杨玉环就代表着男人身体的最高追求。这样的女人,最易诱发男人原始的冲动。只是,这样的女人是女人中的极品,百年不遇。

相关阅读
  • 情场高手的无敌“约会秘籍”

    • 上一篇: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下一篇:31个让你终生受用的爱情原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