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五大策略营救你的爱情

时间:2012-03-11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面对被情敌破坏的爱情或者婚姻,你是否想着要挽回?每个女人苦心经营的爱情如果轻易的放弃,对自己和爱人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学习五大策略,去营救你的爱情吧!

学习五大策略 去营救你的爱情
1.对一切都隐忍
看到这几个字,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要嗤之以鼻。心说,凭什么让女人隐忍?是的,有些时候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可就是需要隐忍才能够保全自己,现实中的很多事情不都需要这样吗?这也是咱们中国人一直推崇的孔教所给我们的东西。不过说实话,其实有些时候,确实不应该隐忍,但是都没办法,这是一种现实。所以,女性朋友如果在遭遇情敌之后,还想继续保护好自己的爱情。挽救自己爱情的话,就必须要隐忍。原因很简单,爱人之所以能被你的情敌吸引,那必定是因为你的情敌有超过你的地方,此时在爱人的心里,给你的情敌打的分就已经高过给你打的分了。你如果有吵又闹,只会减自己的分,而且,也很容易激发起男人想要保护弱势女人的那种欲望。所以,忍吧。除非你真的想要给自己的婚姻Ending。
2.要让爱人感受到自己的爱
可能时光流逝,你的风华依然无存,但是,爱意不能衰减。我认识一位胖姐姐,不是我说话不厚道,事实确实如此,这位姐姐的容貌那绝对是不敢恭维。但是,他帅气而且事业小有成就的爱人却被她吸引得欲罢不能。原因是什么,就是爱。她对她爱人那种无私的细致的爱,让他的心中充满的幸福感也种满着感恩之情。应该说,多数人都是性情中人,所以要以心换心,将心比心。爱情里面,谁也不是傻子,所以你不要奢求,你不爱一个人但他会很爱你。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 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31个让你终生受用的爱情原则!
  • 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 不做可乐 你能成为佳酿

    • 上一篇: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下一篇: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