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时间:2012-03-11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很多人认为,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就应该要珍惜这份爱情。但是,有的爱情;维持下去其实是一种错误......
女人太“执着”了不见得是好事。“执着”其实和认死理儿是一个意思,对于以下八种爱情方式,女人还是别一根筋的往前冲了,没有结果也是种结果,而且不是最坏的结果,总比一个猛子扎到头,磕个头破血流要好一点…

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一、你在乎对方比较多
你在谈恋爱,却不确定对方的想法;你觉得你们很合适,他好像不以为然;他不在时你很想他,你不在时他好像没差别,这表示什么
“二人若不同心,岂能同行呢 ”有时候会有一方爱另一方较多的情形,若是在健全的感情中,会有交替的现象,两人轮流扮演追求和被追求的角色;但如果有一方总是扮演追求者,这样的感情不健全,长久下去,你会对爱饥渴,你会觉得受对方控制,你会感到愤怒、受骗、痛苦。  
二、你爱的是对方的潜力
你爱的是对方的潜力,而不是对方真正的样子,你爱的是对方未来可能的样子,那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侣,而是你改造的对象。
我们每次作婚前辅导都会问,如果对方五十年内都不会改变,你会满意吗 如果你一直希望能改变对方,才觉得比较满意,那就不是爱,而是赌博 ,用双方的快乐当作赌注。
你跟一个人交往时,要爱和尊重对方的本相,而不是他未来的样子,你可以期望他继续成长,但你必须满意他现在的样子。
三、你想要帮助对方
你常觉得对方很可怜吗 你觉得自己有责任帮助对方振作起来吗 你会不会害怕如果离开对方,他会受不了打击 如果是,你恐怕是个“救难狂”。
“救难狂”不会去找一个合适的对象,而是找一个他所同情、可以帮助的对象。找一个受过创伤、脆弱、依赖、不被爱、委屈的人,你由怜生爱,他会对你心生感激,这样的感情像是一项救援任务,而不是健全、平衡的感情。
这里要牢记的关键是“尊重”,你爱的对象 必须是你能够尊重的人,你必须以对方为荣,你的伴侣不要你的救援,而是要你真正了解他。  
四、把对方当作崇拜的对象
年轻的女明星爱上导演、大学生爱上教授、秘书爱上老板……,爱上所崇拜的对象,这种感情很难维持正常,因为两人之间无法平等对待。
男女双方必须要平等对待,我不是指地位,而是态度,不能过度崇拜对方。会爱上所崇拜对象的人,通常自信心低落,他们觉得自己很糟糕。

相关阅读
  • 对他来讲你是爱人还是床伴

    • 上一篇:忍无可忍和极品小气男说再见
      下一篇: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