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时间:2012-03-11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终于知道,敢为你离婚的男人,迟早一天也敢为别人离婚,这个道理以前别人跟我说过,但今天我总算明白了,也坚信了。

为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故事:这是充满矛盾和焦虑的一天,对于我这个即将作出重大决定的男人来说,感觉特别漫长。
为一个女人开口说离婚
傍晚6点多了,天还没完全黑下来。照平时的时间,这个时候我已经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开饭了。
而这一天,我始终在回家的路上徘徊,平时只要20多分钟的路我走了快1个小时。我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始终在琢磨该怎样跟妻子碧云(化名)开口。
此时,我知道,我回到家的时候,妻子一定已经做好了饭。女儿一定饿得发慌了,但她妈妈一定要求她等着我一起吃。
女儿长得很像我,因为女儿,我爱这个家。关于妻子,我承认,我们之间只剩下一份亲情,爱情早已在多年的磨合中消失殆尽。
但是,不管是什么情,也都是感情。只要是感情,想要得到或者抛弃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这天下班我不知道怎么回家,怎么对碧云说出那句“我们离婚”的话。我毫不隐瞒,此次离婚是为了一个女人,一个我自认为很爱的女人。
打开房门,一切都那么熟悉,这是我的家,但我马上就要抛弃这里了。我记不清楚我是怎么开的口,我只记得我的话还没说完,碧云就哭了,然后甩门而去。被吓着的女儿放声大哭。
碧云出门以后,我把女儿哄睡,一个人躺在床上,再一次回忆了我和碧云从认识到结婚的整个过程。
那年我29岁,家里人对我说:“你今年必须结婚!”于是带我去相亲。一进门,碧云已经先到了,她圆圆的脸,鼻子不高,笑起来有一边的脸颊上还有个小酒窝,身材谈不上好,还微微有点胖。
她是那种说不上漂亮,但也不会叫你讨厌的女孩子。她喜欢开玩笑,吃饭的时候一点也不矜持,大大咧咧,很直率的一个人。
“这个丫头一看就适合过日子,就她吧!”相亲回来的路上,妈妈这样对我说。
就这么一锤定音,没过多久,我们就结婚了。不得不承认,碧云是个好女人,对我相当体贴,对孩子和家庭就更不用说了。
她每天一下班就急匆匆往家里赶,忙着张罗晚餐。晚餐后,又开始忙各种家务,五六年来,这早已成了她的一个生活习惯。而我总是习惯了被她照顾,习惯了过一种悠然的生活。
原本以为我是爱碧云的,没想到粟莲一出现,我才发现自己在心里并不爱她。

相关阅读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让男人立刻注意你的8件事
  • 男人对美女的抵抗力低的根源

    • 上一篇: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下一篇: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