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时间:2012-03-11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反正要娶女友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不过分吧
网友倾诉: 
和女朋友就要结婚了。3年的感情,我很喜欢她,她也是非我不嫁。如果说我们现在是进入了平淡期,我想说:“不是,完全不是。”
另一个女孩是采访时认识的,她很漂亮也很聪明。我一见她就有一种占有欲。我比较过这两个女孩,发现我对女朋友都没有过这种仿佛被闪电击中的感觉。也许,原因只是她太优秀了吧?
我开始想,要不要在结婚前尝试一下偷情的感觉。呵呵,真是越不该做什么就越想去做。我知道这样不对,很对不起我的女朋友。如果她知道,一定会很伤心的。但我反正是要娶她的,我对她很好,可以说是千依百顺的。她不想我做的,我一件都没有做过。我可不可以只放任自己一次呢?
回复:
完了,你不是来问我意见的。从最后一句话看,你已经给偷情确定了方向,为出轨找到合理的借口。你一直顺着她,所以你有资本放纵一次,对不对?接下来,你将踏上自己选定的道路:追求她,看她会不会接受你。如果她不反抗,一次艳遇就顺理成章,辜负和伤害也成为理所当然。
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妨重新思考一下这段关系。从你的叙述逻辑看,那个女孩之所以优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可以变成一个报复的工具——对女友千依百顺,意味着你长久的自我压抑,内心积聚的不满,也许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而偷情会带来报复的快感。
当然,如果女友不知道,你实际上并不真正地报复她。但出轨依然能给你带来一种自慰式的高潮,哪怕只是想一想都会觉得很痛快。
你要的只是双方关系的平衡。有时你顺着她,有时她顺着你,大家就扯平了。既然如此,你应该自己成就自己,调整你和女友的关系,何必要把无辜的第三者拖下水呢?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炫耀性经历90后还有贞操观吗
  • 小三退出家庭还能完好如初吗
  • 拒绝劈腿我错过真命天子吗
  • 我与老公在泰山上“偷情”
  • [实录]妻子一步步逼我走上偷情路
  • 婚姻变味 要靠情人来救赎吗
  • 幼儿园要“性教育”吗

    • 上一篇: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下一篇:八大秘笈帮剩女突出重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