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八大秘笈帮剩女突出重围

时间:2012-03-11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吸引别人的前提是调整好自己。能够忍受孤独和艰辛才不会急切地寻求陪伴,即使宽厚的肩膀也要辨别之后再依靠。稍有抑郁就寻求依赖和寄托的女人正是花花公子的好猎物。

剩女也魅力 八大秘笈帮你突出重围
女人只分两种 :Smart or not Smart。女人虽“剩”却不忘自我营销,懂得暗香盈袖的女人味才是优势,才能从“剩女”中突围。
1.高雅但不矫情
什么女人让男人怕?矫情的女人。什么女人尤其让男人怕?把矫情当高雅并乐此不疲的女人。偏偏这又是两个容易被混淆的概念。简要的说,高雅的女人不但喜欢手持高脚杯飘逸在鸡尾酒会之中,她也同样可以拎着易拉罐啤酒流连于海鲜大排档。而那些没有烛光就不叫晚餐的女士,恐怕还有得“剩”。
2.自信而不自我
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舒适。比如汽车即将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而他的两手既要抓着方向盘,又要忙着降下车窗,这时身边的女人体贴地递上数目合适的零钱,让他不至于太手忙脚乱,他就会感到这种舒适了。没人要你俯首贴耳,只不过在他不方便时提供一点方便而已。男人结婚,是为了得到一个默契的生活拍档。如果觉得袖手旁观天经地义,那么没问题,高傲的孤独也是一种境界。
3.诱人而不缠人
见过马戏团演出吗?无论是聪明的大象还是憨态可掬的黑熊,都会在完成表演后得到一块喜欢的糖果或者小点心。驯兽师是务实的,他明白要想让这些庞然大物乖巧听话,糖果比鞭子更有效。如果没完没了地驱使,累人倒在其次,熊脾气上来还有可能罢工。对男人也一样,吸引永远比督促管用。多展示你的魅力,少索取他的承诺,天天缠着他只会让他压力过载。如果认为还是缠着保险,也无妨,这里的区别仅仅是自信二字。
4.执著而不偏执
等待一个男人,他在人格上尊重你、在责任上有担当、在物质上不寒酸、在修养上不粗鄙,那么这是执著的“嫁个好男人”。等待一个男人,他要既富有又英俊、既浪漫又专一、既睿智又年轻……那么这是偏执的“非精英不嫁”。这样的完美男人存在吗?也许存在吧?但是他凭什么一定娶你呢?

相关阅读
  • 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 恋爱女折磨男人的4个信条
  • 最不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
  • 熟女必知的九大性感秘籍
  • 男人对美女的抵抗力低的根源
  • 月薪8000 女友却去应征阔太

    • 上一篇: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下一篇: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