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每周至少喝3次果蔬汁患老年痴呆几率降

时间:2012-03-11 15:2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每周至少喝3次果蔬汁患老年痴呆几率降76%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多喝果汁能防老年痴呆。

  《美国医学杂志》刊登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每天喝果汁或蔬菜汁能够远离老年痴呆。研究者发现,每周喝3次以上果汁和蔬菜汁的人,与那些每周最多喝1次的人相比,患痴呆的几率要低76%。另外,每周喝1~2次果汁和蔬菜汁,就能够将患痴呆的几率降低16%。

  美国研究人员在10年间跟踪了2000个生活在日本本土的日本人和日裔美国人,他们的年龄都在65岁以上。在研究开始时,这些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老年痴呆征兆。研究者从1589个平均年龄为72岁的实验参与者那里获得了他们的日常饮食信息,以此来研究饮食与痴呆的关系。结果表明,生活在日本本土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比较少。而生活在美国的日本人患痴呆的则相对较多。这是因为日本人饮食比较清淡,日常饮品也以果汁、蔬菜汁为主。研究者称,在果汁和蔬菜汁中含有一种抗氧化剂多酚类物质,它能保护人的大脑,帮助人们抵抗老年痴呆。多酚类物质主要存在于水果和蔬菜的表皮当中,它在果汁、茶和酒里的含量也很丰富。该研究还表明,对于那些本身携带痴呆基因的人来说,水果能增强对大脑的保护能力。

相关阅读
  • 老人预防老年痴呆的饮食方法
  • 腐竹防止老年痴呆症的产生
  • 笔记本电脑放腿上使用可降男性精子质量
  • 定期游泳能降低53%的死亡率
  • 老人体重突降疑是痴呆先兆
  • 老人不渴也要喝水 降低血浓度
  • 口服降糖药的9大潜规则
  • 合理膳食+少食多餐 降低血脂有保障

    • 上一篇:“七趣”是老人养生的大助手
      下一篇:老人不渴也要喝水 降低血浓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